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金昌市永昌县东寨镇的社火“舞”起来(图)

17-02-03 10:2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王彤

2017我们陪您迎新纳福

  金昌

  中国甘肃网2月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通讯员李有文 记者雒焕素文/图)年味,尽在“舞”中。2月2日(大年初六),金昌市永昌县东寨镇的社火“舞”起来。你瞧!虎虎生威的狮子“嗨”翻天。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 甘肃经典舞剧《大梦敦煌》轰动德国 国家艺术基金传播交流项目巡演行程过半(图) 甘肃经典舞剧《大梦敦煌》轰动德国 国家艺术基金传播交流项目巡演行程过半(图)
  • 路边违停遭处罚 自称政府官员狡辩 兰州安宁区政府回应:闹事者不是区政府工作人员 路边违停遭处罚 自称政府官员狡辩 兰州安宁区政府回应:闹事者不是区政府工作人员
  • 白银:为搜救落水父子俩他们在黄河上度过春节(图) 白银:为搜救落水父子俩他们在黄河上度过春节(图)
  • 兰州:“路灯不亮道路不平出行不畅砂坪村这条路让居民很闹心”后续 路灯亮了,车变少了! 兰州:“路灯不亮道路不平出行不畅砂坪村这条路让居民很闹心”后续 路灯亮了,车变少了!
  • 兰州警方破获一起高考团伙组织作弊案 涉案7人均被判刑(图) 兰州警方破获一起高考团伙组织作弊案 涉案7人均被判刑(图)
  • 甘南舟曲县巴藏乡后北山村第三届群众运动会暨文艺演出活动 甘南舟曲县巴藏乡后北山村第三届群众运动会暨文艺演出活动
  • 白银支队4名在家党委成员与24名新兵一起包饺子叙兵情过除夕 白银支队4名在家党委成员与24名新兵一起包饺子叙兵情过除夕
  • 陇南市两当县西坡镇苍坪村:趣味运动会 快乐庆新春(图) 陇南市两当县西坡镇苍坪村:趣味运动会 快乐庆新春(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