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纪委通报4起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腐败问题

17-01-25 08:5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狄东阳

陇周刊(2017年 第4期)

  原标题:省纪委通报4起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腐败问题

  中国甘肃网1月2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赵万山) 1月24日,省纪委在甘肃廉政网通报4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平凉市庄浪县大庄乡上李村党支部书记张国勤等人套取危房改造补助资金问题。2012年,张国勤与上李村村委会主任张明虎、文书张永来等人商议,虚报4户危房改造户,套取危房改造补助资金42000元,全部用于村级产业路建设及村社道路扩建支出。张国勤、张明虎、张永来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张掖市临泽县新华镇明泉村村委会原主任张丰收侵占残疾人扶贫项目基础母羊问题。2013年,张丰收利用职务之便,将明泉村实施残疾人扶贫项目剩余的13只基础母羊侵占,交由其父管护饲养。张丰收受到撤销党内职务处分,侵占的基础母羊已按照采购价追缴财政。

  武威市古浪县直滩乡上滩村党支部原书记金发明等人违规收取、私分低保金问题。2015年3月至2016年3月,金发明与上滩村驼铃子小组三任组长李良斌、刘智学、王玉庆,先后三次向该村6户低保户收取低保金41477元。金发明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刘智学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规收取、私分低保金已退还低保户。

  天水市清水县白沙镇鲁湾村党支部书记张真祥等人乱收费问题。2015年3月,张真祥与鲁湾村村委会主任李存琪、副主任鲁小利、文书鲁春德召开村两委班子会议决定,从2014至2015年度评选出的鲁湾村36户冬春生活救助户中挑选12户农户,按照每户500元的标准收取费用共计6000元,用于村组购置喇叭、功放、麦克风等支出。张真祥、李存琪、鲁小利、鲁春德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精彩推荐

  • 图解:速来围观!!甘肃成亚洲最佳旅行目的地啦... 图解:速来围观!!甘肃成亚洲最佳旅行目的地啦...
  • 兰州市民反映:大热天突停水 五一馨苑居民生活不便 兰州市民反映:大热天突停水 五一馨苑居民生活不便
  • 兰州市嘉峪关路街道举办创文志愿者誓师大会(图) 兰州市嘉峪关路街道举办创文志愿者誓师大会(图)
  • 甘肃安定区“草膜三覆盖”马铃薯丰收上市 甘肃安定区“草膜三覆盖”马铃薯丰收上市
  • 兰州高新区重心下移实地督查促创城 兰州高新区重心下移实地督查促创城
  • 【特稿】李老乡:一个以写诗为天命的诗人 【特稿】李老乡:一个以写诗为天命的诗人
  • 甘肃:持续高温 部分地区最高温39℃ 甘肃:持续高温 部分地区最高温39℃
  • 宝兰高铁效应凸显 沿线市县班车客流减半(图) 宝兰高铁效应凸显 沿线市县班车客流减半(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