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2017,撸起袖子就是干——因为使命所以风雨无阻

17-01-24 16:0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王彤

  中国甘肃网1月24日讯 (通讯员 罗慧萍)眼下正是数九寒天,在这一年当中最冷的日子里,依然有那么一群人奋战在城市一线。2016年,注定不是一个平凡年。这一年,全国上下拉开了城管改革的序幕;这一年,中央的七个“第一次”,将城管类行政执法推向前沿浪潮;在这关键的时刻,白银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更将迎难而上,砥砺前行!

  2017年,城市管理工作面临体制改革的新形势,区执法局将全面落实市、区城市管理改革总体部署,创新工作思路,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一是解决户外广告、门头牌匾不规范问题。严肃查处擅自设置及过期、破损、不按审批要求设置的广告招牌,对城区道路两侧有碍市容的门头设施、招牌、橱窗等进行清理整治;对残缺破损,不及时维修或更换,存在安全隐患的广告牌匾进行拆除。进一步规范城区沿街商铺门头牌匾,实现“一店一匾”。二是解决渣土车辆违规拉运的问题。全天候加强建筑、拆迁工地运输车辆监控,严查带土带泥或扬尘上路施工车辆和未落实篷布遮盖密闭措施的运输车辆,确保城区道路无二次扬尘污染;定期开展建筑、拆迁工地渣土清运车辆专项整治活动,严肃查处违规拉运、违规倾倒行为,确保城市内无扬撒遗漏现象、无违规倾倒点。三是解决施工工地扬尘污染的问题。加大建筑、拆迁工地扬尘污染管控力度,进一步强化值班值守,对问题突出、拒不整改的施工企业,严管重罚;对巡查发现的问题,限时予以解决,确保建筑、拆迁施工工地“6个100%”扬尘防治措施落实到位,实现城区各工地管理规范、无扬尘污染现象。四是解决城区出店经营、占道经营的问题。全面清理整治城区各类出店经营和占道经营行为,督促各经营门店归店经营,不得在店外摆放桌椅、广告牌、商品及杂物或从事修车、洗车、加工作业等行为,及时对城区主干道路两侧违章占道的马路市场、流动摊贩、早点摊点进行整治和疏导。五是解决违法建设的问题。开展违建调查摸底建档工作,对城区违章建筑进行分类整治,新产生的违法建筑坚决拆除。进一步完善违章建筑发现机制,强化私人建房管理,杜绝新违章的产生,对未经相关部门批准,擅自在城区占用、挖掘道路、违章施工等行为进行依法整治。六是解决非法小广告问题。坚决制止城区非法小广告乱张贴、乱涂写行为,汇总各类非法小广告电话号码、内容及相关证据,及时报送公安部门查处。建立非法小广告长效治理作机制,巩固提升治理工作成果,防止散发及张贴、涂写非法小广告现象回潮。七是解决露天烧烤油烟污染的问题。以引摊入店、推广清洁能源、设置油烟净化、采取疏堵结合为主要措施,有序推动露天烧烤油烟污染专项治理工作深入进行,集中查处清理占道露天烧烤行为,对不听劝阻、拒不整改的摊主,依法暂扣经营工具和物品,彻底取缔;对整改不彻底、达不到要求的摊主禁止其营业。

精彩推荐

  • 敦煌阳关景区吸引了大批游客观光游览(图) 敦煌阳关景区吸引了大批游客观光游览(图)
  • 全运会甘肃军团收获第四金 甘肃省摔跤名将叶尔兰别克 ·卡泰“秒胜 ”对手夺冠(图) 全运会甘肃军团收获第四金 甘肃省摔跤名将叶尔兰别克 ·卡泰“秒胜 ”对手夺冠(图)
  • 【陇原视觉】用爱浇灌“希望之花” 她被孩子们称为“妈妈”(组图+视频) 【陇原视觉】用爱浇灌“希望之花” 她被孩子们称为“妈妈”(组图+视频)
  • 敦煌文博会9月20日开幕 搭乘“列车+ ”到敦煌看文博会 敦煌文博会9月20日开幕 搭乘“列车+ ”到敦煌看文博会
  • 留给历史和后代的千秋伟业——兰州新区五年砥砺奋进优先发展教育侧记(图) 留给历史和后代的千秋伟业——兰州新区五年砥砺奋进优先发展教育侧记(图)
  • 【陇原视觉】用爱浇灌“希望之花” 她被孩子们称为“妈妈”(组图+视频) 【陇原视觉】用爱浇灌“希望之花” 她被孩子们称为“妈妈”(组图+视频)
  • 兰州市红古区窑街民门路整体环境仍需改善(图) 兰州市红古区窑街民门路整体环境仍需改善(图)
  • 兰州市各街道社区全力做好创城冲刺阶段各项工作(图) 兰州市各街道社区全力做好创城冲刺阶段各项工作(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