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平凉华亭县:冒取他人银行卡8000元男子辩称以为取款机坏了

17-01-24 08:4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冒取他人银行卡8000元男子辩称以为取款机坏了

  中国甘肃网1月24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董子彪) 男子曾某在银行取款时发现他人银行卡还在取款机里,于是“顺手牵羊”取走8000元钱,在庭审期间却辩称当时以为取款机坏了。1月23日,华亭县法院审理后以曾某犯信用卡诈骗罪,免于刑事处罚。

  经查明,2016年8月4日10时40分许,曾某在华亭县城广场北路一家银行自动柜员机上取款时,发现孙某遗忘在取款机内的银行卡,分五次在该卡内取走现金8000元。当日13时34分孙某向公安机关报案。8月9日,曾某向华亭县公安局东华派出所投案,并如实供述其冒用他人银行卡取现的事实,退赔了全部赃款,取得了被害人的谅解。

  庭审期间,曾某当庭辩称取款时看到取款机是取款界面,就按了取款,不知是他人银行卡,以为是取款机坏了。取款后回家感觉不对就联系退款,但这个银行卡已挂失,在银行也没有联系上失主就把钱交到派出所了,不知道已构成犯罪。

精彩推荐

  • 庆阳华池县多点开花扶持建办特色小微企业(图) 庆阳华池县多点开花扶持建办特色小微企业(图)
  • 《今日聚焦-甘肃》 庞沟村的“蝶变” 《今日聚焦-甘肃》 庞沟村的“蝶变”
  • 白银景泰县首届春晚拉开序幕(图) 白银景泰县首届春晚拉开序幕(图)
  • 【特别策划】春节临近 打工者都奔波在回家的路上 站台里弥漫着回家团圆的年味(图) 【特别策划】春节临近 打工者都奔波在回家的路上 站台里弥漫着回家团圆的年味(图)
  • 图解: 2017年 甘肃宣传思想工作这么干! 图解: 2017年 甘肃宣传思想工作这么干!
  • 兰州城关区检查供水设施 兰州城关区检查供水设施
  • 守护幸福 守护幸福
  • 临夏:欢乐迎新春(组图) 临夏:欢乐迎新春(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网络媒体走转改|甘肃首家超低排放火电
2   甘肃:有的酒驾致人伤亡、有的肇事逃逸
3   甘肃省公布107名终生禁驾人员名单
4   甘肃省网络文化协会在兰州成立 发起行
5   情暖山乡——王三运赴定西看望慰问困难
6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
7   林铎主持召开省政府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8   甘肃即将发行“甘肃一卡通” 整合社会
9   中央环保督察转办问题整改“回头看”
10   甘肃省被国家确定为网络扶贫试点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