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酒泉玉门市妇幼保健站原站长 因公车私用等问题被撤职

17-01-24 07:41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酒泉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玉门市妇幼保健站原站长 因公车私用等问题被撤职

  中国甘肃网1月24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李杨) 1月23日,酒泉市纪委通过甘肃廉政网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1.肃州区西峰乡卫生院原院长谢国贤公车私用、公款送礼、违规发放津贴补助等问题。2010年7月至2015年4月,谢国贤在担任西峰乡卫生院院长期间,违规使用公车办理私事,并将花费的2149元在单位财务报销;违规将个人因私外出产生的燃油费、住宿费以及私家车修理、保养等费用共16073.01元在单位财务报销;违规使用公款办理购物卡、加油卡、购买保健品共计43675元用于送礼;违规向干部职工发放津贴补贴共计34560元。2016年7月,肃州区纪委监察局给予谢国贤撤销党内职务、行政撤职处分,违规资金予以收缴。

  2.玉门市妇幼保健站原站长何立斌公车私用等问题。2016年3月,何立斌借精准扶贫入户之名,违规安排单位司机驾驶公车办理私事。何立斌还存在其他违纪违规问题。2016年11月,玉门市纪委监察局给予何立斌党内严重警告、行政撤职处分。

  3.敦煌市肃州镇中心卫生院孟家桥分院原院长郭世忠违规发放福利补贴问题。2008年3月至2014年4月,郭世忠在担任孟家桥分院院长期间,违规向职工发放福利费77941元,补贴职工食堂费用40961.58元。2016年11月,敦煌市纪委给予郭世忠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规资金予以收缴。

精彩推荐

  • 今春开学甘肃省将统一城乡义务教育“两免一补”政策 今春开学甘肃省将统一城乡义务教育“两免一补”政策
  • 春节临近百年中山铁桥喜气洋洋 兰州市民争相合影(图) 春节临近百年中山铁桥喜气洋洋 兰州市民争相合影(图)
  • 全国青少年书法大赛 白银六岁男孩艺惊四座(图) 全国青少年书法大赛 白银六岁男孩艺惊四座(图)
  • 甘肃实名乘车落实不到位 个别长途客车竟受理汽油等禁运物品 甘肃实名乘车落实不到位 个别长途客车竟受理汽油等禁运物品
  • 【大美敦煌】敦煌莫高窟南大像和北大像(图) 【大美敦煌】敦煌莫高窟南大像和北大像(图)
  • 【关注】保护方言,保护文化发展的脉络 【关注】保护方言,保护文化发展的脉络
  • 春节前夕兰州市场蔬菜价格波动不大 粮油蛋价相对平稳 春节前夕兰州市场蔬菜价格波动不大 粮油蛋价相对平稳
  • 王三运:增强政治自觉主动担当作为 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重托 王三运:增强政治自觉主动担当作为 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重托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网络媒体走转改|甘肃首家超低排放火电
2   甘肃:有的酒驾致人伤亡、有的肇事逃逸
3   甘肃省公布107名终生禁驾人员名单
4   甘肃省网络文化协会在兰州成立 发起行
5   情暖山乡——王三运赴定西看望慰问困难
6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
7   林铎主持召开省政府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8   甘肃即将发行“甘肃一卡通” 整合社会
9   中央环保督察转办问题整改“回头看”
10   甘肃省被国家确定为网络扶贫试点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