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违规停车被查竟阻挠执法 醉汉殴打辱骂民警被拘留

17-01-23 09:0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违规停车被查竟阻挠执法醉汉殴打辱骂民警被拘留

  中国甘肃网1月23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李升)民警正常检查停放在人行道上的私家车,却遭遇了几名醉酒乘车人的推搡阻挠,更有甚者掌掴民警,妨碍阻挠正常执法。1月22日,七里河警方经过调查依法对涉事的三人进行了行政拘留、刑事拘留的处罚。

  1月21日下午5时许,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硷沟沿路巡逻岗位民警陈玲兴、辅警马琪驾驶警车在巡逻过程中,发现一辆黑色起亚轿车违规停放,二人立即下车检查。见到有民警,车旁一名醉酒男子蒲某英自称是车主。陈玲兴要求其出示驾驶证、行驶证,但该男子拒绝出示。此时,另一名男子张某志又告诉民警说车是他开过来的。陈玲兴要求其出示证件,正当张某志在车上寻找驾驶证、行驶证时,又从餐厅走出来两名醉酒男子张某林、李某国。两人不但将陈玲兴与马琪二人推至路边,更与蒲某英一起辱骂民警。此时,另一组巡逻民警闻讯赶来,规劝蒲某英等三人。可三人不听劝阻,继续辱骂民警。突然,蒲某英推搡辅警马琪,又掌掴其脸部,并将另外一名民警用力推开。就在三人反抗准备逃跑时,被民警抓住。随后,蒲某英、张某林、李某国、张某志四人被带至小西湖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

  1月22日,七里河公安分局经过详细调查,对张某林、李某国二人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对蒲某英依法刑事拘留。

精彩推荐

  • 兰大一院为出生53天的早产儿成功实施心脏直视手术(图) 兰大一院为出生53天的早产儿成功实施心脏直视手术(图)
  • 面包车逆行刮擦两车 兰州九州大道堵车半小时(图) 面包车逆行刮擦两车 兰州九州大道堵车半小时(图)
  • 儿时受人帮助 兰州永登寒门学子上大学后投身公益(图) 儿时受人帮助 兰州永登寒门学子上大学后投身公益(图)
  • 兰州东岗交警大队开展非机动车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图) 兰州东岗交警大队开展非机动车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图)
  • 兰州市榆中县重拳狠招硬策 全力营造全市“后花园” 兰州市榆中县重拳狠招硬策 全力营造全市“后花园”
  • 兰州市4处大型户外违法广告牌被拆除(图) 兰州市4处大型户外违法广告牌被拆除(图)
  • 《丝路花雨》回归故里——敦煌大剧院新春演出季侧记 《丝路花雨》回归故里——敦煌大剧院新春演出季侧记
  • 【特别策划】舌尖上的年味 那是家的味道(图) 【特别策划】舌尖上的年味 那是家的味道(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奇葩年终奖:每人发两盒避孕套 公
2   平凉华亭县策底镇大南峪村养牛人的脱贫
3   【扶贫人物】兰州榆中县小康营乡红寺村
4   网络媒体走转改丨源头防治 打好环境保
5   2016年甘肃全省司法行政工作十大亮点(
6   定西“80后”青年发明成果获国家专利
7   甘肃省委常委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王三
8   甘肃省林业厅原党组成员陈浩文违规收受
9   甘肃省偏远地区农村教师月补助标准提标
10   严肃问责 张掖市24名责任人因祁连山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