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过一个无烟春节 送烟=送危害(图)

17-01-22 08:3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过一个无烟春节送烟=送危害

  兰州日报记者 孔德胜 摄

  日前,市控烟办联合省健教所、市疾控中心、兰大二院等单位在兰大二院门诊楼前举办了“送烟=送危害”“无烟春节”宣传倡导活动,让更多市民了解吸烟危害的同时,倡导市民过一个无烟春节。

  现场专家介绍,吸烟是一种慢性疾病,会让心理和身体都成瘾,而戒烟一般应持续12周左右,这样才能将身、心的烟瘾都戒掉。由于需要一段时间,因此想要戒烟的市民可以选择到开设戒烟门诊的医院进行戒烟,也可拨打戒烟热线12320来咨询如何戒烟。

精彩推荐

  • 甘肃网媒走转改|春节前特别报道:回家过年的路上,有我们陪你!(视频) 甘肃网媒走转改|春节前特别报道:回家过年的路上,有我们陪你!(视频)
  • 兰州市榆中街早市春节后将被彻底清退(图) 兰州市榆中街早市春节后将被彻底清退(图)
  • 兰州市城关区拨付经费869.83万元开展春节前重点慰问活动 兰州市城关区拨付经费869.83万元开展春节前重点慰问活动
  • 甘南:欢乐草原迎新春(组图) 甘南:欢乐草原迎新春(组图)
  • 兰州一巷道乱倒污水结成冰溜子通行存隐患 兰州一巷道乱倒污水结成冰溜子通行存隐患
  • 兰州西固区古浪北路铁路涵洞内结冰市民难通行 兰州西固区古浪北路铁路涵洞内结冰市民难通行
  • 兰州一热心女士捐来电视机 独居残疾老人开心笑了(图) 兰州一热心女士捐来电视机 独居残疾老人开心笑了(图)
  • 甘肃酒泉肃北县大型民族舞剧《雪山蒙古人》喜迎新春(组图) 甘肃酒泉肃北县大型民族舞剧《雪山蒙古人》喜迎新春(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有的酒驾致人伤亡、有的肇事逃逸
2   甘肃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七大产
3   甘肃省公布107名终生禁驾人员名单
4   甘肃省对祁连山生态保护存在问题进行整
5   高职高专院校竞争力排行出炉 兰州两学
6   临夏州永靖县扎实开展农村党员“冬训”
7   中央环保督察转办问题整改“回头看”
8   情暖山乡——王三运赴定西看望慰问困难
9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
10   兰州城区将启动16个道路疏解项目 总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