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2017年甘肃省讲师团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图)

17-01-20 04:4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亚楠

  2017年甘肃省委讲师团工作会议召开

  中国甘肃网1月20日讯 (本网记者 杨亚楠 文/图) 1月20日下午,甘肃省讲师团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建昌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讲师团团长梁文峰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各市州委讲师团团长、全省理论宣讲工作先进单位代表、省委讲师团成员共110人参加会议。

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建昌讲话

  张建昌同志在讲话中对全省讲师团系统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在全省组织开展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主题宣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领会核心要义,正确把握宣讲导向和宣讲重点,严格遵守宣讲纪律和宣讲规矩,努力做到讲准、讲活、讲好。要加强领导、联系实际、强化培训,大力宣传,切实把理论宣讲工作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真正把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上来,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

  会议强调,全省讲师团系统要以主题宣讲为重点,着力推动宣讲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要以中心组学习为引领,积极推动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要以平台创新为依托,切实提升理论学习宣讲效果;要以自身建设为抓手,努力提高理论宣讲队伍整体素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省委讲师团增聘12名教授(专家)作为省委讲师团成员

  会议还表彰了23个“2016年度全省理论宣讲工作先进单位”,增聘了12名教授(专家)作为省委讲师团成员。

精彩推荐

  • 《路过我 温暖你》荣获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二届国际微电影展映优秀作品(图) 《路过我 温暖你》荣获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二届国际微电影展映优秀作品(图)
  • 天水秦安县领导督查春节期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图) 天水秦安县领导督查春节期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图)
  • 王三运林铎对甘肃全省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作出批示 王三运林铎对甘肃全省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作出批示
  • “秦州之春·七彩华章”2017年天水秦州区慰问演出举行(图) “秦州之春·七彩华章”2017年天水秦州区慰问演出举行(图)
  • 兰州元通大桥通车第二日车流通畅秩序井然 兰州元通大桥通车第二日车流通畅秩序井然
  • 嘉峪关市:新年新气象(组图) 嘉峪关市:新年新气象(组图)
  • 甘肃省听障儿童首次登上省台春晚舞台(图) 甘肃省听障儿童首次登上省台春晚舞台(图)
  • 春节临近 白银会宁县街头节日商品走俏(图) 春节临近 白银会宁县街头节日商品走俏(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平凉华亭县策底镇大南峪村养牛人的脱贫
2   【扶贫人物】兰州榆中县小康营乡红寺村
3   平凉特色产业成为精准扶贫助推器(图)
4   西北师大附中高三学生吕欣入选国家集训
5   “四九”冷空气发力 今明全省气温下降
6   甘肃精华石窟开启“敦煌模式” 石窟保
7   甘肃省广东商会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
9   甘肃省林业厅原处长武全国涉三罪 终审
10   2017年甘肃省正风反腐八大关键词 你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