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安宁区签订责任书助力攻坚战

17-01-18 09:2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安宁区签订责任书助力攻坚战

  中国甘肃网1月1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杨文豪 通讯员 董振刚 晁昊蕾) 1月16日,安宁区召开三大整治攻坚战推进会暨“门前三包”责任书签订仪式,对全区三大整治攻坚战任务进行再部署、再安排。会上,区政府与各街道、各相关部门签订了安宁区三大整治攻坚战目标责任书,各街道与辖区单位分别签订了“门前三包”责任书。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安宁区将从宣传动员、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执法、调度指挥、督查考核等五个方面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确保全区上下迅速行动起来,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加快推进三大整治攻坚战各项工作,确保在短期内全区环境面貌有大改观、市民文明素质有大提升。

  会议要求,各街道、各部门迅速传达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切实落实“一把手”亲自抓的工作要求,形成上下联动的工作机制,确保整治工作有制度、有标准、有声音。同时,安宁区要求各相关单位抓住节前环境卫生、经营秩序、禁燃禁放整治的有利时机,严格按照全区三大整治攻坚战方案和目标责任书中提出的要求,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坚决打赢三大整治攻坚战。

精彩推荐

  • 兰州七里河交警大队开出首张大整治期间乱鸣号罚单(图) 兰州七里河交警大队开出首张大整治期间乱鸣号罚单(图)
  • 第二届中国西部(兰州)休闲博览会暨首届农产品交易会圆满落幕 第二届中国西部(兰州)休闲博览会暨首届农产品交易会圆满落幕
  • 兰州:记者跟踪采访春运回家农民工时发现——大多数人不会网购买火车票全靠排队 兰州:记者跟踪采访春运回家农民工时发现——大多数人不会网购买火车票全靠排队
  • 张掖旅游业多元融合迈出新步伐(图) 张掖旅游业多元融合迈出新步伐(图)
  • 兰州七里河启动历时一年的大型志愿服务活动(图) 兰州七里河启动历时一年的大型志愿服务活动(图)
  • 醉酒行人跌跌撞撞走上天桥 兰州西固交警紧急救助 醉酒行人跌跌撞撞走上天桥 兰州西固交警紧急救助
  • 第二届中国西部(兰州)休闲博览会暨首届农产品交易会圆满落幕(图) 第二届中国西部(兰州)休闲博览会暨首届农产品交易会圆满落幕(图)
  • 兰州中山桥大红灯笼高高挂 兰州中山桥大红灯笼高高挂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三运主持召开省委常委扩大会议 通报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不再担任副主
3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
4   甘肃两会 | 欧阳坚、郝远当选甘肃省政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
6   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五次会议闭幕 王三运
7   甘肃省委常委、副省长虞海燕涉嫌严重违
8   甘肃两会丨欧阳坚、郝远当选省政协副主
9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通报中央对
10   感动甘肃·2016年度陇人骄子揭晓 王三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