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七里河警方破获一起特大运输毒品案 缴获海洛因18.6公斤

17-01-18 07:46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七里河警方破获一起特大运输毒品案

  化妆品包裹邮来海洛因18.6公斤

  缴获的毒品西部商报记者 都一鸣 供图

  中国甘肃网1月18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都一鸣) 以邮寄化妆品为掩护,通过快递来贩卖毒品。昨日下午,兰州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七里河公安分局破获了一起通过快递运输毒品的特大运输毒品案件,缴获毒品海洛因18.6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2016年11月初,七里河公安分局在工作中获悉,一男子欲从云南运输毒品海洛因至我省。接到线索后,经缜密侦查,民警核实了该案件线索,七里河公安分局立即立案侦查,并将案情上报至兰州市公安局及甘肃省公安厅。

  随后,在甘肃省公安厅和兰州市公安局的统一指挥下,在云南警方和甘肃临夏警方的密切配合下,七里河公安分局缉毒民警历时2个多月,于2017年1月12日抓获犯罪嫌疑人马某、李某,在两家快递公司先后缴获毒品海洛因6.1公斤、3.8公斤、8.7公斤,共18.6公斤,破获了这起通过快递运输毒品的特大案件,斩断了一条从云南边境向甘肃省运输毒品的通道。

精彩推荐

  • 兰州首个鸣号罚单:一辆奥迪“中标” 被罚50元(图) 兰州首个鸣号罚单:一辆奥迪“中标” 被罚50元(图)
  • 西北师大附中高三学生吕欣入选国家集训队 保送进清华 西北师大附中高三学生吕欣入选国家集训队 保送进清华
  • 兰州军区善后办领导机关赴兰州榆中大涝池村慰问贫困群众(组图) 兰州军区善后办领导机关赴兰州榆中大涝池村慰问贫困群众(组图)
  • 甘肃省质量发展大会在兰州召开 夏红民出席并讲话(图) 甘肃省质量发展大会在兰州召开 夏红民出席并讲话(图)
  • 2017年甘肃省质量技术监督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 马平作报告(图) 2017年甘肃省质量技术监督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 马平作报告(图)
  • 2017年《甘肃蓝皮书》正式发布 梁言顺出席发布会并讲话(组图) 2017年《甘肃蓝皮书》正式发布 梁言顺出席发布会并讲话(组图)
  • 网络媒走转改|“搬迁”之际 兰州二热电厂加大环保投入(图) 网络媒走转改|“搬迁”之际 兰州二热电厂加大环保投入(图)
  • 【故事】记国家4A级旅游景区渭河源雪景拍摄(组图) 【故事】记国家4A级旅游景区渭河源雪景拍摄(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三运主持召开省委常委扩大会议 通报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不再担任副主
3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
4   甘肃两会 | 欧阳坚、郝远当选甘肃省政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
6   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五次会议闭幕 王三运
7   甘肃省委常委、副省长虞海燕涉嫌严重违
8   甘肃两会丨欧阳坚、郝远当选省政协副主
9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通报中央对
10   感动甘肃·2016年度陇人骄子揭晓 王三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