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兰州新区书画家春联福字送万家

17-01-17 09:2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新区书画家春联福字送万家

  中国甘肃网1月1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张建平 )1月15日,“兰州新区书法家协会和兰州新区美术家协会”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书法家为社区居民义务写春联送祝福活动,30多位书法家现场为社区居民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受到了当地居民欢迎。

  兰州新区书法家协会和兰州新区美术家协会自成立以来,积极引导会员注重传统文化的传承,加强对兰州新区书风的探索研究,在作品创作、展览交流、学术研究、教育培训等方面举办或承办了一系列活动,特别是书法进万家、文艺进万家公益惠民系列活动搞得有声有色,其特点是活动新、规模大、数量多、质量高。此次“2017新春艺术关爱书画家进社区写春联送祝福”公益文化活动,是为了更好地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艺术,丰富社区居民和广大市民的节日文化生活,增添节日喜庆气氛。

精彩推荐

  • 金昌永昌县小戏闹新春 金昌永昌县小戏闹新春
  • 时间就是生命 兰州交警为病人开道 时间就是生命 兰州交警为病人开道
  • 灰头土脸落满鸟屎 多辆“僵尸车”霸占兰州小巷(图) 灰头土脸落满鸟屎 多辆“僵尸车”霸占兰州小巷(图)
  • 探访西北师范大学博物馆  赏宋徽宗《宣和殿蛱蝶图》真迹 探访西北师范大学博物馆 赏宋徽宗《宣和殿蛱蝶图》真迹
  • 兰州盐场堡加油站前:交通牌方向标示有误 兰州盐场堡加油站前:交通牌方向标示有误
  • 兰州市民反映:深安大桥南口路灯被撞倒地阻碍交通 兰州市民反映:深安大桥南口路灯被撞倒地阻碍交通
  • 新《射雕英雄传》草原外景在咱甘肃拍摄(图) 新《射雕英雄传》草原外景在咱甘肃拍摄(图)
  • 【特稿】电商冲击下,实体店如何“转身”? 【特稿】电商冲击下,实体店如何“转身”?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三运主持召开省委常委扩大会议 通报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不再担任副主
3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
4   甘肃两会 | 欧阳坚、郝远当选甘肃省政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
6   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五次会议闭幕 王三运
7   甘肃省委常委、副省长虞海燕涉嫌严重违
8   甘肃两会丨欧阳坚、郝远当选省政协副主
9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通报中央对
10   感动甘肃·2016年度陇人骄子揭晓 王三运
分享到
lass="" data-cmd="qzone">
鍒嗕韩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