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灰头土脸落满鸟屎 多辆“僵尸车”霸占兰州小巷(图)

17-01-17 09:1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记者直击

  灰头土脸落满鸟屎多辆“僵尸车”霸占小巷

  落满灰尘的“僵尸车”。

  在五泉天桥南侧居民楼之间,有一条连接金昌南路和五泉路的东西向小街巷。但这条原本狭窄的小街巷,如今俨然成了停车场。更有几辆车常年停在路边不动,成了“钉子户”、僵尸车。而车上落满了尘土和鸟屎,有碍观瞻。这是记者1月15日在采访中发现的。

  记者在这条小街巷看到,该巷道一侧停满了机动车,另一侧可以通车的,但成了单行道。一旦从西侧的五泉路口进入该巷道的车辆行至半路时,却遭遇从东侧金昌南路口进入该巷道的车辆。由于无法错车,经常出现顶牛的现象。

  而在该巷道闵家桥306号,有3辆落满灰尘的僵尸车停在路边。其中一辆车车顶上落满了鸟屎,车窗玻璃上被人写上了“快开走”的字样。居民杜先生说,这条小巷是这几年逐步变成停车场的,尤其是僵尸车停在路边一直未动后,停的车越来越多,影响到居民正常出行和市容。

  文/图 首席记者 张继培

精彩推荐

  • 探访西北师范大学博物馆  赏宋徽宗《宣和殿蛱蝶图》真迹 探访西北师范大学博物馆 赏宋徽宗《宣和殿蛱蝶图》真迹
  • 兰州盐场堡加油站前:交通牌方向标示有误 兰州盐场堡加油站前:交通牌方向标示有误
  • 兰州市民反映:深安大桥南口路灯被撞倒地阻碍交通 兰州市民反映:深安大桥南口路灯被撞倒地阻碍交通
  • 新《射雕英雄传》草原外景在咱甘肃拍摄(图) 新《射雕英雄传》草原外景在咱甘肃拍摄(图)
  • 【特稿】电商冲击下,实体店如何“转身”? 【特稿】电商冲击下,实体店如何“转身”?
  • 年味渐浓 明确规则擦亮眼 理性消费好维权 年味渐浓 明确规则擦亮眼 理性消费好维权
  • 甘肃省纪委晒2016年甘肃省正风反腐成绩单(图) 甘肃省纪委晒2016年甘肃省正风反腐成绩单(图)
  • “兰州好人”新年送暖(图) “兰州好人”新年送暖(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三运主持召开省委常委扩大会议 通报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不再担任副主
3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
4   甘肃两会 | 欧阳坚、郝远当选甘肃省政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
6   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五次会议闭幕 王三运
7   甘肃省委常委、副省长虞海燕涉嫌严重违
8   甘肃两会丨欧阳坚、郝远当选省政协副主
9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通报中央对
10   感动甘肃·2016年度陇人骄子揭晓 王三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