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会宁汉家岔镇纪委严格监督村委会换届 严肃强调纪律要求

17-01-16 05:5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玉芳

  中国甘肃网1月16日讯 (通讯员 王娟) 为切实抓好换届纪律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汉家岔镇第九届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纪律严明。1月15日,汉家岔镇纪委全程参与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全程监督。严格按照换届纪律要求,切实担负起监督责任,将换届纪律落到实处,保障村委会换届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镇纪委书记张英在花岔村换届选举现场强调:在这次的村委会换届选举过程中,一要始终牢记纪律要求。要坚持“十个严禁”、“十个一律”、“十个不选”换届工作纪律,要深刻吸取衡阳破坏选举案和四川南充拉票贿选案的教训,自觉遵守换届纪律,以敬畏之心贯彻纪律。二要带头遵守纪律规定。村干部作为换届工作的直接参与者,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模范践行“四讲四有”,带头遵守换届相关纪律规定,以开阔的胸襟、平和的心态正确对待个人进退留转。三要忠诚履行工作职责。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村监委会主任要切实担负起换届工作中的监督责任,敢于担当,严肃执纪,对发现的违纪违规问题快速反应、及时查处,绝不姑息,为换届工作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精彩推荐

  • 甘肃“冰雪佳人”渭河源 引得无数风光摄影师“竞折腰” (组图) 甘肃“冰雪佳人”渭河源 引得无数风光摄影师“竞折腰” (组图)
  • 甘肃张掖肃南县:学生相约图书馆过“书香寒假”(组图) 甘肃张掖肃南县:学生相约图书馆过“书香寒假”(组图)
  • 甘南州舟曲县深入开展2017年“四下乡”活动(图) 甘南州舟曲县深入开展2017年“四下乡”活动(图)
  • 张掖市临泽县平川镇“快乐老乡”系列活动引领乡村文明新风尚 张掖市临泽县平川镇“快乐老乡”系列活动引领乡村文明新风尚
  • “温暖中国”暨第二届“党亲·暖村”甘肃网络媒体走基层采访活动在兰州启动(图) “温暖中国”暨第二届“党亲·暖村”甘肃网络媒体走基层采访活动在兰州启动(图)
  • 冬日无闲忙施工——武威热电联产项目建设掠影 冬日无闲忙施工——武威热电联产项目建设掠影
  • 2017春运启动 武威运力充足(图) 2017春运启动 武威运力充足(图)
  • 陇南:缕缕挂面见真情(图) 陇南:缕缕挂面见真情(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三运主持召开省委常委扩大会议 通报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不再担任副主
3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
4   甘肃两会 | 欧阳坚、郝远当选甘肃省政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
6   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五次会议闭幕 王三运
7   甘肃省委常委、副省长虞海燕涉嫌严重违
8   甘肃两会丨欧阳坚、郝远当选省政协副主
9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通报中央对
10   感动甘肃·2016年度陇人骄子揭晓 王三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