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甘肃陇南武都区安化镇青崖河口大桥将于春节前建成通车

17-01-16 05:0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中国甘肃网1月16日讯 (通讯员 严艳) 一直以来,在安化镇青崖河口修建一座桥,是甘肃陇南武都区安化镇和鱼龙镇群众最迫切的愿望。如今,这个愿望终于要实现了:目前,安化镇青崖河口大桥建设项目桥梁架设工程已经完成,预计于春节前实现通车,这将彻底改变以前的出行方式。

  此前,安化镇和鱼龙镇村民通过北峪河出行,青崖河口大桥建成后,将会把司昌路和樊杨路连接起来,不仅能方便两镇3万余群众的出行和生产生活,对两镇经济发展和全区交通网络建设也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青崖河口大桥项目总投资336.71万元,全长38.04米,桥面宽8米,引道380米,完成浆砌2000方。

精彩推荐

  • 甘肃“冰雪佳人”渭河源 引得无数风光摄影师“竞折腰” (组图) 甘肃“冰雪佳人”渭河源 引得无数风光摄影师“竞折腰” (组图)
  • 甘肃张掖肃南县:学生相约图书馆过“书香寒假”(组图) 甘肃张掖肃南县:学生相约图书馆过“书香寒假”(组图)
  • 甘南州舟曲县深入开展2017年“四下乡”活动(图) 甘南州舟曲县深入开展2017年“四下乡”活动(图)
  • 张掖市临泽县平川镇“快乐老乡”系列活动引领乡村文明新风尚 张掖市临泽县平川镇“快乐老乡”系列活动引领乡村文明新风尚
  • “温暖中国”暨第二届“党亲·暖村”甘肃网络媒体走基层采访活动在兰州启动(图) “温暖中国”暨第二届“党亲·暖村”甘肃网络媒体走基层采访活动在兰州启动(图)
  • 冬日无闲忙施工——武威热电联产项目建设掠影 冬日无闲忙施工——武威热电联产项目建设掠影
  • 2017春运启动 武威运力充足(图) 2017春运启动 武威运力充足(图)
  • 陇南:缕缕挂面见真情(图) 陇南:缕缕挂面见真情(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三运主持召开省委常委扩大会议 通报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不再担任副主
3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
4   甘肃两会 | 欧阳坚、郝远当选甘肃省政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
6   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五次会议闭幕 王三运
7   甘肃省委常委、副省长虞海燕涉嫌严重违
8   甘肃两会丨欧阳坚、郝远当选省政协副主
9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通报中央对
10   感动甘肃·2016年度陇人骄子揭晓 王三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