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市武都区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整治行动

17-01-09 06:47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焦晓霞 编辑:狄东阳

  中国甘肃网1月9日讯 (通讯员 焦晓霞) 临近年关,烟花爆竹进入销售旺季。为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日前,武都区组织安监、公安、工商和相关乡镇开展联合执法,对佛崖、甘泉、安化等重点乡镇的烟花爆竹市场进行了大检查大整治行动。

  检查中,执法人员重点对烟花爆竹专营店的安全生产责任制度落实、安全操作规程、产品流向管理、购销合同、证照是否齐全等环节进行了详细检查,共查出问题和隐患6项,现场整改5项,限期整改1项。查处无证或非法经营礼炮230个、擦炮380盒、烟花268个。通过开展专项检查,有效提高了烟花爆竹零售经营户的安全防范意识,规范了全区烟花爆竹市场经营秩序。

精彩推荐

  • 甘南州舟曲县召开全县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总结表彰暨现场观摩推进大会 甘南州舟曲县召开全县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总结表彰暨现场观摩推进大会
  • 太子山下的陇人骄子 记临夏州达沙村63岁的党支书马祎(组图) 太子山下的陇人骄子 记临夏州达沙村63岁的党支书马祎(组图)
  • 2017甘肃两会|人大代表步入会场(组图) 2017甘肃两会|人大代表步入会场(组图)
  • 中国舞剧《大梦敦煌》赴德巡演 10日将在汉堡隆重首演(图) 中国舞剧《大梦敦煌》赴德巡演 10日将在汉堡隆重首演(图)
  • 武威凉州区:赠春联送喜庆 真扶贫暖民心(图) 武威凉州区:赠春联送喜庆 真扶贫暖民心(图)
  • 武威市发展新型生态旅游业(图) 武威市发展新型生态旅游业(图)
  • 武威古浪县西靖镇圆梦新村设施已完善 武威古浪县西靖镇圆梦新村设施已完善
  • 天水:年味渐浓 又见爆米花(组图) 天水:年味渐浓 又见爆米花(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