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我是家乡代言人|心中充满爱

17-01-14 14:4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玉芳

“我是家乡代言人”网络征文大赛 陇原好网民·青春正能量

  作者:韩伊莎

  ?这是心的呼唤,这是爱的奉献,这是人间的春风,这是生命的源泉……只要人间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每当听到这首歌的时候,心中总是感慨万千。是啊!爱,无处不在。

  那个寒风刺骨的早晨

  哎!又下雪!快跑!要迟到了。我赶紧跑出家门,一阵阵寒风迎面扑来,我不禁打了个寒颤。却未想到?地雷?就埋在不远处……

  我吃力地只顾向前跑,却没注意脚下的东西。“哎,孩子,小心!”一双温暖而有力地大手将我拉住。我回头一看,居然是在小区里搞卫生的老奶奶。我还在背地里说过她多管闲事呢,?看,前面井盖没盖好,一定要小心呀!?我顺着她的目光望去,果然有一个没有盖子的井,妈呀!要是掉进去了,后果不堪设想啊!我想说声?谢谢?,却见那位老奶奶已颤颤巍巍地拿着笤帚到别处扫雪去了。也许,这就是心中有爱的表现。

  出份力量

  心中有爱就会做出一件帮助他人的事,尽管它不会惊天动地。

  一天下午,我和朋友正要去上学,在十字路口,我们俩看到一位衣衫褴娄的老爷爷,正推着一辆装满废纸的旧车子吃力的向前走。看到这儿,我想到了我的爷爷,一股怜悯之心不觉生了出来,我就对好朋友说:“那位老爷爷真可怜,我们去帮帮他吧。”于是,我们就向那位老爷爷问好,帮他推车子。那位老爷爷感激的说:“谢谢你们。”虽然天上刮着呼呼地寒风,但我们的心温暖的好像春天已经到来了。

  爱是一杯茶,而心中充满爱,会让你觉得这杯茶多么的沁人心脾;爱是冬日里的一缕阳光,而心中充满爱,会让你觉得这缕阳光是多么的温暖惬意;爱是一双温暖有力的大手,而心中充满爱,会让你觉得这双大手是你寂寞时最好的依靠……

  因为心中有爱,所以世界肃穆、深情、温暖、美好。

  地址:临夏积石山县双语小学五年级(一)班

精彩推荐

  • 甘南州临潭县开展“3·15”宣传活动(图) 甘南州临潭县开展“3·15”宣传活动(图)
  • 陇拍客|定西安定:梯田如画 黄土地苍凉壮美(图) 陇拍客|定西安定:梯田如画 黄土地苍凉壮美(图)
  • 酒泉阿克塞县举办“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年主题活动(图) 酒泉阿克塞县举办“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年主题活动(图)
  • 平凉崆峒区:春来山乡覆膜忙(图) 平凉崆峒区:春来山乡覆膜忙(图)
  • 白银市举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白银市举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 着眼解决关键问题 促进士官长作用发挥 着眼解决关键问题 促进士官长作用发挥
  • 武威:织草格锁“黄龙” 建设生态安全屏障 武威:织草格锁“黄龙” 建设生态安全屏障
  • 武威凉州培育壮大现代服务业 武威凉州培育壮大现代服务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2017年拟招录1408名公务员 今起
2   兰州市工商局2017年推进“五证合一”改
3   H5丨想生二孩,看看两会释放出哪些好消
4   H5丨两会声音:代表们在两会上说了啥
5   兰大调整23个专业2017年硕士复试线
6   兰州男子微信谈恋爱被骗12万 “女友”
7   宝兰客专兰州局管段全线送电成功(图)
8   2月份监测数据表明 甘肃省4家企业涉嫌
9   违规报销餐费、差旅费 白银市两环保局
10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兰大站东向西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