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点赞甘肃】让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

17-01-11 07:2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亚楠

【2017年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专题】

  原标题:【点赞甘肃】让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

  编者按:省“两会”开幕以来,广大网民通过甘肃日报“两微一端”、每日甘肃网、甘肃手机报等新媒体,热切关注“两会”动态,点击网络上的《政府工作报告》,代表委员们审议讨论的新闻等,热情点赞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表达所感所盼。现将部分网友的评论留言予以搜集摘登。

  网友李丁乔:首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向全世界展示了一个开放、包容、和谐、团结、奋进的甘肃,依靠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总规划,沿着“古丝绸之路”,甘肃的明天一定会更加辉煌灿烂。但“天上不会掉馅饼”,努力奋斗才能梦想成真。让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干出甘肃发展一片新天地。

  网友“cimeigao”:省长作《政府工作报告》掌声阵阵,让我们感到充实、振奋、幸福,也看到了政府有权不可任性的作风转变!

  网友李海丰:2016年,甘肃融合推进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1236”扶贫攻坚行动和“1+17”精准扶贫行动,贫困地区面貌得到明显改善,贫困人口生活水平显著提高。2017年,各级政府需要保持以往取得成绩的那股干劲,继续带领广大人民群众致富奔小康。

  甘肃手机报兰州读者:看“两会”精神振奋,听“两会”信心倍增。希望农村贫困户、慢性病患者、残疾人,以及困难学生的帮扶问题能得到更多关注。政府要切实从农民身边的事、关心的事做起,严查各种弄虚做假,严查环境治理,给农村、农民一个清晰、明亮的生活环境!

  甘肃手机报金昌武威读者:我是一名地道的农民,土生土长在腾格里沙漠边缘,每年春天,当大风刮起时,乡亲们的心碎了,怕被沙漠侵没。近几年沙漠栽上了成片的梭梭等沙漠植被,沙漠换了绿装。我期盼这次“两会”重视民勤沙漠生态养护,避免绿化成果遭到人为破坏。

  甘肃手机报兰州读者:甘肃在环境治理上取得了不凡成果,但还有很大提升空间,比如禁用采暖煤炉,杜绝满城小烟囱;禁用低于3级能效的餐饮设备,采用高效油烟过滤技术,严控餐饮烟雾排放……治理空气环境,人人有责,公共机构应先行示范。

  网友“尤友”:我是高台县农民,我们家乡路修好了,水通到了各家各户,电视、电话也通了。党和政府真心为人民服务。

  网友“未闻花名”:现在兰州市比当初我来的时候好太多了,发展势头很足,希望继续努力啊。作为新兰州人倍感自豪!

  网友“兰山飞马”:交通拥堵是摆在兰州这座美丽城市发展的难题之一。政府需要鼓励大家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倡导绿色低碳出行理念,还需要政府打造全天候便捷的公共交通系统。

  网友骆先生:人生在世,生老病死是自然规律。对于广大老百姓来说,如果身体出了问题,能在第一时间接受最好的治疗,无疑是一件幸事。希望加快新医院建设,让广大市民享受更高的医疗救助水平。

  网友180****7540:今年兰州通过一系列的措施,使得“兰州蓝”一次次成为各大媒体的热词,这和每一个兰州人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希望继续加油,为我们有一个美好的生活环境而奋斗!

精彩推荐

  • 敦煌阳关景区吸引了大批游客观光游览(图) 敦煌阳关景区吸引了大批游客观光游览(图)
  • 全运会甘肃军团收获第四金 甘肃省摔跤名将叶尔兰别克 ·卡泰“秒胜 ”对手夺冠(图) 全运会甘肃军团收获第四金 甘肃省摔跤名将叶尔兰别克 ·卡泰“秒胜 ”对手夺冠(图)
  • 【陇原视觉】用爱浇灌“希望之花” 她被孩子们称为“妈妈”(组图+视频) 【陇原视觉】用爱浇灌“希望之花” 她被孩子们称为“妈妈”(组图+视频)
  • 敦煌文博会9月20日开幕 搭乘“列车+ ”到敦煌看文博会 敦煌文博会9月20日开幕 搭乘“列车+ ”到敦煌看文博会
  • 留给历史和后代的千秋伟业——兰州新区五年砥砺奋进优先发展教育侧记(图) 留给历史和后代的千秋伟业——兰州新区五年砥砺奋进优先发展教育侧记(图)
  • 【陇原视觉】用爱浇灌“希望之花” 她被孩子们称为“妈妈”(组图+视频) 【陇原视觉】用爱浇灌“希望之花” 她被孩子们称为“妈妈”(组图+视频)
  • 兰州市红古区窑街民门路整体环境仍需改善(图) 兰州市红古区窑街民门路整体环境仍需改善(图)
  • 兰州市各街道社区全力做好创城冲刺阶段各项工作(图) 兰州市各街道社区全力做好创城冲刺阶段各项工作(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