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市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今日启动 下定决心打赢交通治理硬仗(图)

17-01-01 17:1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梦园

  兰州市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启动仪式

  中国甘肃网1月1日讯 (本网记者 杨梦园 文/图) 新年伊始瑞雪降,1日上午9时,兰州市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指挥部在甘肃大剧前举行全市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启动仪式。兰州市政府副市长、市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指挥部副总指挥刘军平出席启动仪式并作重要讲话,甘肃省公安厅副厅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市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指挥部副总指挥肖春主持启动仪式,兰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市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指挥部办公室主任梁益中代表公安机关作表态发言。

刘军平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刘军平强调,兰州市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是今年城市环境“三大整治攻坚战”的首场战役,必将对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为广大市民创造良好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将通过半年时间的整治,加快形成常态长效机制,实现城区交通秩序明显改善的目标。全市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全民参与全力以赴地投入到大整治行动中。

肖春主持启动仪式

  肖春指出,兰州市委、市政府决定,自2017年1月1日起,利用半年时间内,举全市之力,以坚决的态度、超常的措施、过硬的担当,全面动员、组织开展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坚持全社会动员、最严格执法、精细化管理、“一把手”负责、属地化整治“五项原则”,重点整治16类突出交通违法行为和4类重点区域,努力实现突出违法行为明显减少、交通秩序明显改观、交通安全设施明显改善、交通参与者遵法守法意识明显提升“四个明显”的工作目标。

梁益中代表公安机关表态

  梁益中代表公安机关表态说,兰州市公安局全体民警将集全警之力、汇全警之智,以超常的措施、严格的执法、过硬的担当、率先启动整治行动,率先开展宣传发动,率先整治突出交通违法行为,为兰州市“三大整治攻坚战”作出表率,用实际行动兑现庄严承诺。并以严格的执法,坚决打出声势,以过硬是担当,坚决打出成效,为兰州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城市的“骑士”保卫者

  兰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岳永宁,兰州市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指挥部办公室领导和指挥部所属工作组、部分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公安民警、出租车驾驶员代表、公交车驾驶员,以及志愿者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城市的“骑士”保卫者

  兰州市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指挥部办公室领导和指挥部所属工作组、部分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公安民警、出租车驾驶员代表、公交车驾驶员,以及志愿者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精彩推荐

  • 敦煌阳关景区吸引了大批游客观光游览(图) 敦煌阳关景区吸引了大批游客观光游览(图)
  • 全运会甘肃军团收获第四金 甘肃省摔跤名将叶尔兰别克 ·卡泰“秒胜 ”对手夺冠(图) 全运会甘肃军团收获第四金 甘肃省摔跤名将叶尔兰别克 ·卡泰“秒胜 ”对手夺冠(图)
  • 【陇原视觉】用爱浇灌“希望之花” 她被孩子们称为“妈妈”(组图+视频) 【陇原视觉】用爱浇灌“希望之花” 她被孩子们称为“妈妈”(组图+视频)
  • 敦煌文博会9月20日开幕 搭乘“列车+ ”到敦煌看文博会 敦煌文博会9月20日开幕 搭乘“列车+ ”到敦煌看文博会
  • 留给历史和后代的千秋伟业——兰州新区五年砥砺奋进优先发展教育侧记(图) 留给历史和后代的千秋伟业——兰州新区五年砥砺奋进优先发展教育侧记(图)
  • 【陇原视觉】用爱浇灌“希望之花” 她被孩子们称为“妈妈”(组图+视频) 【陇原视觉】用爱浇灌“希望之花” 她被孩子们称为“妈妈”(组图+视频)
  • 兰州市红古区窑街民门路整体环境仍需改善(图) 兰州市红古区窑街民门路整体环境仍需改善(图)
  • 兰州市各街道社区全力做好创城冲刺阶段各项工作(图) 兰州市各街道社区全力做好创城冲刺阶段各项工作(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