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张掖市森林支队为贫困学生送温暖

16-12-29 08:4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作者: 编辑:仁青东智

  原标题:张掖市森林支队为贫困学生送温暖

  中国甘肃网12月29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记者 苏海琴 通讯员 张小军 邓惠中)新年来临之际,12月27日下午,武警张掖市森林支队官兵走进张掖市甘州区三闸镇庚名小学,为学生们送来新年礼物,礼物有各类学习用品和体育用品达一万余元,并对十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各捐资一千元助学金。

  据悉,张掖市甘州区三闸镇学校教育基础设施较为滞后,部分学生因家庭贫困难以维持学业。武警张掖市森林支队党委闻讯后,向部队官兵发出捐资助学的倡议,官兵们积极响应,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为庚名小学的孩子们捐款。庚名小学校长李志涛动情地说:“部队支援发展教育事业,不仅让农村孩子感受到了党和军队的温暖,同时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里播下了爱的种子。”

精彩推荐

  • 天水秦安县召开郑川片区综合改造提升项目工作动员会(图) 天水秦安县召开郑川片区综合改造提升项目工作动员会(图)
  • 天水武山:元旦期间市场繁荣物价稳定(图) 天水武山:元旦期间市场繁荣物价稳定(图)
  • 天水武山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组图) 天水武山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组图)
  • 天水武山县图书馆新馆元旦正式对外开放(组图) 天水武山县图书馆新馆元旦正式对外开放(组图)
  • 天水清水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卫生与健康大会(图) 天水清水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卫生与健康大会(图)
  • 天水清水县开展“凝聚青年力量”冬日暖冬行动(图) 天水清水县开展“凝聚青年力量”冬日暖冬行动(图)
  • 【回眸2016】天水马鹿镇全力以赴脱贫摘帽 【回眸2016】天水马鹿镇全力以赴脱贫摘帽
  • 天水旅游迎来新年开门红 吸金2.3亿 揽客42万人(图) 天水旅游迎来新年开门红 吸金2.3亿 揽客42万人(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张掖临泽县男子买汽车票鼻骨被砸骨折
2   酒泉:七里镇大队组织召开会议学习贯彻
3   西北民族大学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暨
4   关于第四届甘肃省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
5   甘肃省印发《通知》 做好2017年元旦春
6   网络扶贫看平凉丨光纤入农户 为庄浪农
7   兰州武都路:有人私改暖气管道全楼住户
8   刘昌林:切实履行好肩负的管党治党政治
9   甘肃省纪委:严查元旦春节期间隐形变异
10   元旦小长假甘肃省高速不免费 小长假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