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扎西草考核卓尼县2016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

16-12-28 10:31 来源:中国甘南网 作者: 编辑:仁青东智

  近日,甘南州第一综合考核组在卓尼县就2016年全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工作、经济发展、党风廉政、宣传思想、统一战线等多项目标责任书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州第一综合考核组组长、州委副书记、州委宣传部部长扎西草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卓尼县委副书记韩明生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杜社明代表县委班子作了述职述廉报告。

  扎西草指出,年终综合考核是对一年来工作的系统检阅,是全面反映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实绩,充分发挥考核评价的激励、导向和监督作用的重要手段。要充分认识年度综合考核的重要性并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认真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总结新经验,研究新情况,探索新问题,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不断提高抓班子带队伍、抓落实促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南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韩明生代表县政府班子和个人作了述职述廉报告。会议还对州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作风建设反向测评、领导干部民主测评、德与作风情况反向测评和干部健康工作测评。会后,考核组采取查阅档案资料和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卓尼县2016年度各项目标责任书完成情况进行全面检查考核。

  全县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县委委员,县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县委各部委、县直各部门、人民团体、省州驻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纪委书记,部分省州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共160余人参加了会议。(彭宏林)

精彩推荐

  • 图解:买房的注意!兰州 12种情况 公积金无法贷款 图解:买房的注意!兰州 12种情况 公积金无法贷款
  • 网上购物频频引纠纷 工商部门教你谨防购物“陷阱” 网上购物频频引纠纷 工商部门教你谨防购物“陷阱”
  • 兰州市春节旅游市场促销全面启动出境游疯狂“来袭” 兰州市春节旅游市场促销全面启动出境游疯狂“来袭”
  • 奔驰在通往幸福的大道上——写在兰渝铁路岷广段通车之际(图) 奔驰在通往幸福的大道上——写在兰渝铁路岷广段通车之际(图)
  • 甘南临潭县卓洛乡下园子村村民捡拾排洪道里的垃圾(图) 甘南临潭县卓洛乡下园子村村民捡拾排洪道里的垃圾(图)
  • 【经济】峰顶,还是坡道?2016年兰州房价止跌一路上行 【经济】峰顶,还是坡道?2016年兰州房价止跌一路上行
  • 莫高窟搬进天府之国 全国150余件馆藏文物精品集体亮相成都(图) 莫高窟搬进天府之国 全国150余件馆藏文物精品集体亮相成都(图)
  • “纪念毛主席诞辰123周年”诗书画作品展展出(图) “纪念毛主席诞辰123周年”诗书画作品展展出(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3周年专场文艺演
2   27日零时起兰州市取消单双号限行 公交
3   兰渝铁路今日从岷县发车 市民争购首日
4   确保明年7月准时开通运营 甘肃省发改委
5   庆阳正宁县基层党建引领脱贫致富
6   庆阳华池县加强扶贫工作监督检查
7   庆阳庆城县51个贫困村有了高标准规范化
8   12月27日零时起兰州取消市内单双号限行
9   平凉泾川县大力实施“美丽乡村”建设
10   甘肃临洮至渭源高速公路28日零时通车试

娱乐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