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以兑换新加坡币为名骗钱犯罪团伙被端

16-12-27 09:54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窦文杰 陈佳东 编辑:杨梦园

  原标题:以兑换新加坡币为名骗钱犯罪团伙被端

  中国甘肃网12月27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窦文杰 通讯员 陈佳东) 男子自称来自新加坡,伙同他人以兑换新加坡币的方式骗取他人现金。12月21日,玉门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成功打掉一个流窜于甘肃、宁夏、陕西利用外币兑换进行诈骗的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

  2016年11月18日,玉门市花海镇一居民报警称:其在玉门市花海镇被一自称是来自新加坡的男子伙同一男一女以兑换新加坡币的方式骗取现金20000元。接警后,刑警大队民警迅速展开侦查,通过对被害人进行询问,对案件性质、作案手法进行分析认为是外来高危人员流窜作案,但受害人当时对作案人印象模糊,且犯罪嫌疑人反侦查意识较强,经调查走访无有效线索。刑警大队侦查民警通过案件串并分析,对11月15日瓜州县三道沟镇发生同类案件串并侦查。

  经过大量工作,深度研判分析,锁定李某、王某、张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后侦查民警于12月21日在宁夏固原市将三名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当场从犯罪嫌疑人随身物品中查获用于诈骗的外币10张。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王某、张某对以兑换外币的方式流窜于甘肃、宁夏、陕西等地骗取他人现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办理中。

精彩推荐

  • 天水人有了自己的吉祥物(图) 天水人有了自己的吉祥物(图)
  • 吃苦在前扎根环保事业数十年——记兰州市城关区优秀共产党员、区环境监测站工程师火明惠 吃苦在前扎根环保事业数十年——记兰州市城关区优秀共产党员、区环境监测站工程师火明惠
  • 武威治沙人敢与黄沙掰手腕(图) 武威治沙人敢与黄沙掰手腕(图)
  • 兰州市榆中“山里娃足球队”赴英集训(图) 兰州市榆中“山里娃足球队”赴英集训(图)
  • 元旦春节将至 兰州监管部门为消费者护航(图) 元旦春节将至 兰州监管部门为消费者护航(图)
  • 兰州市西固区中路北社区温情“红苹果”温暖居民心 兰州市西固区中路北社区温情“红苹果”温暖居民心
  • 临夏积石山县银川乡新庄村的“绣娘”学习交流刺绣技术(图) 临夏积石山县银川乡新庄村的“绣娘”学习交流刺绣技术(图)
  • 兰州市西固区配发环保煤 助村民“烤”韭黄(图) 兰州市西固区配发环保煤 助村民“烤”韭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3周年专场文艺演
2   兰渝铁路全线14座车站如珍珠般串联甘、
3   兰渝铁路(岷广段)开通在即 陇南将圆
4   兰渝铁路今日从岷县发车 市民争购首日
5   甘肃省已办结环境信访问题943件 办结率
6   12月27日零时起兰州取消市内单双号限行
7   兰渝铁路岷广段今天开通 结束陇南不通
8   27日零时起兰州市取消单双号限行 公交
9   兰州交大“双联爱心苹果一元购”活动受
10   甘肃省纪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