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西固警方破获系列盗窃扒窃案

16-12-27 09:3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王进 编辑:王彤

  原标题:西固警方破获系列盗窃扒窃案

  中国甘肃网12月2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王进)因盗窃被打击处理后仍不思悔改,继续流窜城区街头巷尾,扒窃行人财物。西固公安分局福利路派出所通过视频跟踪确定嫌疑人,近日抓获盗窃嫌疑人杨某,破获系列盗窃扒窃案件25起。

  今年8月,受害人祁某到福利路派出所报警,称其在西固虹盛商场附近行走时背包被盗,内装2部手机、600元现金和身份证、驾驶证等物。办案民警立即调取监控视频跟踪分析,经综合研判,初步确定系曾因盗窃被打击处理后的刑释人员杨某所为。随后,派出所加大对周边区域的巡逻排查力度,但由于杨某反侦查意识很强,抓捕工作一时陷入困境。12月初以来,网吧又连发几起上网人员手机被盗案件,且作案手法极其相似,办案民警经过调阅视频资料,反复查看、甄别,查明仍系杨某作案。根据这一线索,办案民警重新调整抓捕措施,立即对西固区和七里河区的小网吧、小招待所进行拉网式排查,最终掌握了其活动轨迹。12月17日凌晨3时许,办案民警将外出预窜入网吧进行盗窃的杨某抓获,当场缴获2部手机及他人身份证件等物品。经审讯,杨某供述了自2016年8月以来,先后在七里河、西固等地实施盗窃扒窃作案25起的犯罪事实,现已查证落实11起。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已被刑拘,审讯深挖、查证落实工作仍在进行中。

精彩推荐

  • 临夏积石山县银川乡新庄村的“绣娘”学习交流刺绣技术(图) 临夏积石山县银川乡新庄村的“绣娘”学习交流刺绣技术(图)
  • 兰州市西固区配发环保煤 助村民“烤”韭黄(图) 兰州市西固区配发环保煤 助村民“烤”韭黄(图)
  •  兰州七里河交警一晚查处50余起违法行为(图) 兰州七里河交警一晚查处50余起违法行为(图)
  • 【特稿】史前土著“老兰州” 【特稿】史前土著“老兰州”
  • 兰州两只猫头鹰偷鸡被困森警出动送往救助站(图) 兰州两只猫头鹰偷鸡被困森警出动送往救助站(图)
  • 兰州榆中县“山里娃足球队” 要赴英国阿森纳培训半月 兰州榆中县“山里娃足球队” 要赴英国阿森纳培训半月
  • 兰州榆中13名足球少年将到英国培训(图) 兰州榆中13名足球少年将到英国培训(图)
  • 兰州90后小伙患白血病后自谋财路解决经济困难(图) 兰州90后小伙患白血病后自谋财路解决经济困难(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3周年专场文艺演
2   兰渝铁路全线14座车站如珍珠般串联甘、
3   兰渝铁路(岷广段)开通在即 陇南将圆
4   兰渝铁路今日从岷县发车 市民争购首日
5   甘肃省已办结环境信访问题943件 办结率
6   12月27日零时起兰州取消市内单双号限行
7   兰渝铁路岷广段今天开通 结束陇南不通
8   27日零时起兰州市取消单双号限行 公交
9   兰州交大“双联爱心苹果一元购”活动受
10   甘肃省纪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