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著名青年画家刘立勇画展元旦开展

16-12-27 08:4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李林娜 编辑:刘姗

  原标题:2017年新年之际一起走进省文交中心

  著名青年画家刘立勇画展元旦开展

  著名青年画家刘立勇。

  刘立勇画作。

  中国甘肃网12月27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李林娜)“看他的画,既看到了历史,又看到了文心”,曾经有人这样评价他的画,而他也真正做到了将自由融入到山水画创作的灵魂里,他就是我国青年一代国画家的重要代表人物、著名画家——刘立勇。2017年元旦期间,刘立勇个人画展将在甘肃省文化产权交易中心美术馆隆重举办,届时不仅将展出刘立勇近年来创作的200余幅优秀作品,更是邀请了多位书画、演艺界“大咖”现场助阵,这个大腕云集的画展现场,一定给你“好看”。

  刘立勇画展

  1月1日省文交中心开展

  据悉,本次画展由甘肃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中国美术家协会河山画会主办,甘肃省美术家协会、甘肃省文化产权交易中心承办,1月1日-3日在甘肃省文化产权交易中心美术馆隆重开展。作为我国著名的山水画青年画家,刘立勇的画风格自成一体独树一帜,无论山水、花鸟走兽乃至人物作品皆得神韵、皆为上品,打破了山水画最易雷同的现状,其画风既大气磅礴又细腻传神,以山水为素材,笔法顿挫有力、干净利落,作品得到国内外艺术界人士的重视和好评,是我国中青年画家中最具潜力的画家。

  众多艺术“大咖”

  将亲临现场助阵画展

  在即将盛大启幕的刘立勇个人画展中,广大市民将在现场看到刘立勇近年来精心创作的200余幅精品力作,其中,曾参加全国第十二届美展和首届国际巡展的“西岳丰碑”原作也将在此次展出中精彩亮相。

  此外,国家画院国画院院长范扬、中国美协副秘书长杜军、中国艺术研究院国画院院长陈孟昕、中国艺术研究院画家李传真、中国美协理事李呈修、中国美协展览部编审张英才、著名画家刘选让、首都师大教授吉瑞森、河北美协主席祁海峰、河北画院院长张国君、上海浦东美协副主席孙景浩,以及“谋男郎”国家一级演员杜旭东,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影视演员张大礼,著名男高音歌唱家牟炫甫(排名不分先后)等中国书画、演艺界大腕,届时都将亲临现场助阵画展。

  为画展保驾护航

  全国首推鉴证保真服务

  同时,记者了解到,为了保障画展顺利举办,在画展期间,由甘肃省鉴定评估中心联合省文交中心及政府监管部门推出的全国首个“艺术品鉴证保真系统”也将为每幅作品提供鉴证保真服务,这也是开创性的全国首次将鉴证保真系统运用到艺术品展览活动中。鉴证保真系统为每幅画作提供鉴定证书、保真证书、身份证书及检验报告,客户可以通过扫描证书上的CCQR码得知这幅画的创作信息、鉴定信息及流通信息等。这不仅解决了艺术品真假混迹、信息不全面、买卖双方沟通不畅等问题,还保证了艺术品信息的真实性和品质,全面解决艺术品的溯源流通问题和征信问题。

  相关链接

  刘立勇简介

  刘立勇,字石虹,1970年生于河北巨鹿,号古风堂主、马房画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画艺术创作院培训中心导师、邢台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邢台书画院副院长等。2001年进修于中国美术家协会山水画高研班,2005年入中国画研究院李宝林工作室访问学者,2007年入中国国家画院范扬工作室访问学者。刘立勇是青年一代国画家的重要代表,画风既大气磅礴又细腻传神,以山水为素材,笔法顿挫有致,干净利落。其作品在全国各种美展中入展70余次,并多次获得国家级大奖。

精彩推荐

  • 甘肃省食药监局公布抽检情况 10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甘肃省食药监局公布抽检情况 10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 兰大一项目获大学生创新大赛特等奖 兰大一项目获大学生创新大赛特等奖
  • 兰渝铁路线堪称“地质博物馆” 兰渝铁路线堪称“地质博物馆”
  • 兰渝铁路通车 陇南旅游经济发展迎来新机遇 兰渝铁路通车 陇南旅游经济发展迎来新机遇
  • 铁路通到定西岷县 “千年药乡”迎来发展良机 铁路通到定西岷县 “千年药乡”迎来发展良机
  • 定西岷县至成都“陇南号”品牌列车开行 定西岷县至成都“陇南号”品牌列车开行
  • 2017年兰州市力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2017年兰州市力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 兰渝铁路岷广段昨正式开通运营 兰渝铁路岷广段昨正式开通运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3周年专场文艺演
2   兰渝铁路全线14座车站如珍珠般串联甘、
3   兰渝铁路(岷广段)开通在即 陇南将圆
4   兰渝铁路今日从岷县发车 市民争购首日
5   甘肃省已办结环境信访问题943件 办结率
6   12月27日零时起兰州取消市内单双号限行
7   兰渝铁路岷广段今天开通 结束陇南不通
8   27日零时起兰州市取消单双号限行 公交
9   兰州交大“双联爱心苹果一元购”活动受
10   甘肃省纪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