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落实责任 加快进度 提高质量 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对《甘肃省志·公路交通志》编纂工作提出要求

16-12-22 09:5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作者: 编辑:张文良

  原标题:落实责任加快进度提高质量省交通运输厅对《甘肃省志·公路交通志》编纂工作提出要求

  中国甘肃网12月22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通讯员 李慧磊) 12月19日,省交通运输厅举办《甘肃省志·公路交通志》编纂培训班,邀请省史志办副主任车安宁讲解了修志中资料收集和初稿编写方法。

  培训班上,省交通运输厅通报了各单位编纂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要求。一要落实编纂工作责任。进一步明确编纂工作领导责任制,切实把《甘肃省志·公路交通志》的编纂纳入本单位的重要工作来抓。各市州交通运输局(委)要统一领导本市州的编纂工作,协调各县区加强配合。公路养护、路政执法、收费运营等部门要按照谁负责业务、谁收集资料的原则,做好相关资料的收集。二要加快编纂工作进度。目前已经完成或基本完成资料收集的单位,要重点做好缺块断线资料的收集补充,并进行资料长编试写;工作滞后的单位要尽快落实机构,抽调专职人员,尽快赶上进度,力争2017年3月底完成资料长编。三要提高编纂工作质量。坚持正确导向,客观记述我省交通运输在二十年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和遇到的困难、问题及采取的方法和措施。四要保障编纂队伍稳定。各单位要保持编纂人员的基本稳定,及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结合编纂工作不同阶段任务的要求及时开展培训,提升编纂业务水平。

精彩推荐

  • 张掖高台村民享受和城里人一样的居住环境(图) 张掖高台村民享受和城里人一样的居住环境(图)
  • 兰州:街道送饺子 空巢老人很暖心(图) 兰州:街道送饺子 空巢老人很暖心(图)
  • 兰州元通黄河大桥荣获2016-2017年度第一批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图) 兰州元通黄河大桥荣获2016-2017年度第一批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图)
  • 光明日报:甘肃天水“党员固定活动日”融入日常生活 光明日报:甘肃天水“党员固定活动日”融入日常生活
  • 定西渭源县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在上游戏课(图) 定西渭源县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在上游戏课(图)
  • 兰州华侨实验学校:课本剧,真好看! 兰州华侨实验学校:课本剧,真好看!
  • 300余爱心人士帮兰州永登老乡卖红提 3天卖出1万余斤(图) 300余爱心人士帮兰州永登老乡卖红提 3天卖出1万余斤(图)
  • 兰州跨年演唱会群星云集1月6日开唱 兰州小伙魏晨为家乡献歌 兰州跨年演唱会群星云集1月6日开唱 兰州小伙魏晨为家乡献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天水秦安县贫困农户129棵果树为啥被北
2   边督边改边公开立行立查从严办——甘肃
3   甘肃省调涨工伤工亡伤残津贴和抚恤金
4   兰州将再添8座人行天桥3座地下通道
5   甘肃省关于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意见
6   甘肃省县级“三农”资金审计中心公开招
7   兰州市机动车保有量达89万辆 交警部门
8   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对大案优先立案优
9   张掖市多部门负责人因环保问题整改不力
10   兰州免费乘公交每天财政补贴400万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