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和阿里巴巴集团共谋合作发展“互联网+交通”

16-12-22 09:4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作者: 编辑:张文良

  原标题:省交通运输厅和阿里巴巴集团共谋合作发展“互联网+交通”

  中国甘肃网12月22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通讯员 吴军民)12月20日,省交通运输厅和阿里巴巴集团在兰州就阿里助推甘肃省“互联网+交通”3125行动事宜进行座谈。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刘建勋、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胡臣杰及两单位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省交通运输厅简要介绍了甘肃省“互联网+交通”3125行动方案,阿里巴巴集团作了“互联网赋能交通运输”的主题介绍,参加座谈的人员还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胡臣杰表示,甘肃省“互联网+交通”3125行动几乎囊括了交通运输行业“互联网+”的各个方面,彰显了甘肃交通开放、共享、包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