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市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6-12-16 09:54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市安监局

  中国甘肃网12月16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 (记者 马海涛) 近日,市安监局多次组织召开全体职工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再学习、再认识、再提高,全局干部职工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准确的把握和更加深刻的领会。

  市安监局要求,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就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真正弄懂吃透六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具体到安监工作上,就是要进一步靠实安监责任,圆满完成全年的任务安排;就是要科学研判当前形势,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指导实践、推动安监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目标,突出重点,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就是要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苦干实干,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就是要进一步增强工作效率,提前谋划好未来的重点工作。

  市安监局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党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全体党员。

  市委农办

  中国甘肃网12月16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 (记者 韩县银) 近日,市委农办召开职工学习会,集中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作了宣讲报告,将党的政策精神传导给每一位干部职工,推动农办工作深入开展。

  结合工作实际,市委农办提出要求。一要深入系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提升做好工作的理论水平。农办干部职工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入系统学习会议精神,要逐字逐句地学,结合工作去学,掀起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的新高潮。二要用会议精神指导工作,查漏补缺,全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组织各县区和各级双联单位进一步开展好双联行动“大走访、回头看”活动排查问题的整改工作,加快驻村帮扶工作队的培训进度,组织驻村帮扶工作队做好贫困退出验收资料的后续完善工作,抓紧开展全市生态文明新农村和双联行动年度督查考核工作,下大力气做好农业特色产业、生态文明新农村等农业农村大数据建设工作。各科室要对照年初工作安排,查漏补缺,确保全年工作任务按期完成,同时精心谋划好明年工作。三要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双查双整”集中行动,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深入开展“双查双整”集中行动,教育农办干部职工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对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严格要求自己。用严的纪律确保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快讯】“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启动仪式暨招商推介活动在定西举办 【快讯】“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启动仪式暨招商推介活动在定西举办
  •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山海同心·金融赋能”项目路演暨政银企合作对接专场在甘肃定西举行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山海同心·金融赋能”项目路演暨政银企合作对接专场在甘肃定西举行
  •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鲁甘农特产品展销会现场火爆 网红大咖带你逛!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鲁甘农特产品展销会现场火爆 网红大咖带你逛!
  •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活动嘉宾陆续签到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活动嘉宾陆续签到
  •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启动仪式暨招商推介活动在定西举办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启动仪式暨招商推介活动在定西举办
  • 新衣备好了 义诊就绪了 2022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即将出发 新衣备好了 义诊就绪了 2022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即将出发
  • 搪瓷杯里的兰州工业记忆 搪瓷杯里的兰州工业记忆
  • 唐代吐谷浑王族墓葬群考古多项成果创国内“先河” 唐代吐谷浑王族墓葬群考古多项成果创国内“先河”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快讯】“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2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山
3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鲁甘
4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活动
5   张掖甘州区南街街道开展“冬日无闲”大
6   【飞天云直播】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
7   【甘快看】华亭:“小行动”构建民族“
8   【甘快看】山丹:“冬闲”变“冬忙”学
9   【甘快看】华亭:发挥电商优势 为乡村
10   【甘快看】民乐:化解住房登记难 让群
11   【甘快看】徽县虞关乡:扑下身子沉下心
12   【甘快看】庄浪:着力打造牛产业集群
13   【小康圆梦·看甘肃】武都磨坝乡:壮大
14   【小康圆梦·看甘肃】山丹清泉镇:特色
15   【甘快看】渭源:创新举措办实事 营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