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水上巴士新增1条新航线 金牛街至十里店(南岸)航线19日开通

16-12-15 09:0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于永昭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水上巴士新增1条新航线金牛街至十里店(南岸)航线19日开通,试运行期间市民可免费乘坐

  中国甘肃网12月1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首席记者 于永昭 文/图)12月14日,兰州市黄河段新增一座船舶停靠码头——金牛街码头。该码头是黄河兰州段已建成的最大船舶停靠码头。同时,水上巴士开通一条新航线:金牛街到十里店(南岸)航线,将于19日投入试运行。在试运营期间,市民免费乘坐。

  当天上午,记者实地踏访新落成的金牛街码头。该码头很阔气,长40米,宽12米,共3层,内部空间宽敞,船尾预设浮筒码头可供羊皮筏子停靠。现该码头是黄河兰州段已建成的最大船舶停靠码头,可供水上巴士、各类游船、快艇停靠。

  据介绍,从12月19日起从金牛街将新开通2号航线,金牛街至兰州军区总院以及金牛街至十里店(南岸)航线,但受目前黄河水文原因,新航线暂时开通金牛街至十里店(南岸)航线,待水文条件适航后水上巴士将全线开通2号航线和盐场堡至兰州军区总院3号航线。

  另外,近年来,银滩湿地公园的游客人数不断攀升,黄河湿地游受到热捧。随着金牛街码头的建成,水上巴士公司也将开通该段旅游航线,开展黄河湿地游项目。

精彩推荐

  • 甘肃省中医药大学解剖学绘画比赛走红网络(图) 甘肃省中医药大学解剖学绘画比赛走红网络(图)
  • 兰州多家企业寒冬献爱心 孤寡老人获温暖 兰州多家企业寒冬献爱心 孤寡老人获温暖
  • 工地挖出灰陶钵 市民买下欲捐赠博物馆 甘肃省博物馆婉拒 工地挖出灰陶钵 市民买下欲捐赠博物馆 甘肃省博物馆婉拒
  • 【兰州两会】诤言关切民生 同力共逐梦想——兰州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分组讨论侧记(图) 【兰州两会】诤言关切民生 同力共逐梦想——兰州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分组讨论侧记(图)
  • 兰州市九三学社建议尽快组建兰州交通发展研究中心 兰州市九三学社建议尽快组建兰州交通发展研究中心
  • 春运抢火车票教你几招 5大节点可捡漏 春运抢火车票教你几招 5大节点可捡漏
  • 兰州:乘客反映乘坐新能源公交车身体不适 兰州:乘客反映乘坐新能源公交车身体不适
  • 政协兰州市十四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李荣灿讲话王冰作工作报告(图) 政协兰州市十四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李荣灿讲话王冰作工作报告(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天水秦安县贫困农户129棵果树为啥被北
2   边督边改边公开立行立查从严办——甘肃
3   甘肃省调涨工伤工亡伤残津贴和抚恤金
4   兰州将再添8座人行天桥3座地下通道
5   甘肃省关于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意见
6   甘肃省县级“三农”资金审计中心公开招
7   兰州市机动车保有量达89万辆 交警部门
8   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对大案优先立案优
9   张掖市多部门负责人因环保问题整改不力
10   兰州免费乘公交每天财政补贴400万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