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水上巴士2号航线12月19日起试运行

16-12-15 08:4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师向东 编辑:刘姗

  原标题:水上巴士2号航线12月19日起试运行

  试运行期间广大市民可免费乘坐将暂时开通金牛街至十里店南岸段

金牛街码头。记者 师向东/摄

  中国甘肃网12月15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师向东) 12月14日,记者从兰州水上公共巴士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兰州水上巴士2号航线——金牛街码头至解放军总医院码头段,将于12月19日投入试运行。据悉,2号航线发船时间为上午8:00-9:00,下午4:30-5:30,每半小时发出一班。为让更多市民感受水上巴士出行的便捷,新开通的2号航线在试运行期间,广大市民可免费乘坐。

  据水上巴士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由于冬季黄河流量明显降低,受水文原因影响,新航线暂时开通金牛街码头至十里店南岸码头段,待水文条件适合航行后,将全线开通2号航线和3号航线(盐场堡码头至解放军总医院码头),届时,兰州水上巴士将覆盖城关区、七里河区、安宁区,水上航线将达到13.2公里。

  记者走访了解到,新投运的金牛街码头是黄河兰州段已建成的最大船舶停靠码头,码头长40米、宽12米,分为3层,其中一层为候船厅。

  据水上巴士公司负责人介绍,近年来,银滩湿地公园游客人数不断攀升,黄河湿地游受到热捧。随着金牛街码头的建成投运,下一步水上巴士公司也将开通金牛街至湿地公园航线,开展黄河湿地游项目,并为今后开通华夏人文始祖园、兰州老街等旅游景点航线奠定基础。

精彩推荐

  • 兰州市轨道交通工地更换施工围挡公益广告(图) 兰州市轨道交通工地更换施工围挡公益广告(图)
  • 兰州市滨河路上新更换的交通标牌直观醒目(图) 兰州市滨河路上新更换的交通标牌直观醒目(图)
  • 兰州十二中师生义卖帮助孤残儿童 兰州十二中师生义卖帮助孤残儿童
  • 兰州政协委员建议:缓解停车难 鼓励社会资本建立体车库 兰州政协委员建议:缓解停车难 鼓励社会资本建立体车库
  • 甘肃陇南:记者探秘野生大熊猫拍摄“片场” 甘肃陇南:记者探秘野生大熊猫拍摄“片场”
  • 兰州市九三学社:立法先行 向“校闹”和“校园欺凌”说不 兰州市九三学社:立法先行 向“校闹”和“校园欺凌”说不
  • 加快转型发展建设幸福金昌——金昌市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未来五年发展目标解读 加快转型发展建设幸福金昌——金昌市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未来五年发展目标解读
  • 政协兰州市十四届一次会议开幕 李荣灿讲话 王冰作工作报告 政协兰州市十四届一次会议开幕 李荣灿讲话 王冰作工作报告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天水秦安县贫困农户129棵果树为啥被北
2   边督边改边公开立行立查从严办——甘肃
3   甘肃省调涨工伤工亡伤残津贴和抚恤金
4   兰州将再添8座人行天桥3座地下通道
5   甘肃省关于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意见
6   甘肃省县级“三农”资金审计中心公开招
7   兰州市机动车保有量达89万辆 交警部门
8   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对大案优先立案优
9   张掖市多部门负责人因环保问题整改不力
10   兰州免费乘公交每天财政补贴400万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