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甘肃省财政厅深入天水川王乡宣讲六中全会精神(图)

16-12-13 03:13 来源:张家川县新闻中心 作者: 编辑:王彤

  原标题:省财政厅深入川王乡宣讲六中全会精神(图)

  12月8日,甘肃省财政厅一行四人深入帮联单位川王乡川王村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县财政局主要领导、乡机关全体干部及川王村全体党员,共计90余人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省财政厅处长冉英作了题为《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抓好改革重点落实改革任务》的报告。冉英说,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16年10月24日至27日在北京举行。会议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习近平就《准则(讨论稿)》和《条例(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我们必须深刻学习全会精神,将思想转化到行动上,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工作。

  冉英说,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对党必须忠诚老实、光明磊落,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如实向党反映和报告情况,反对搞两面派、做“两面人”,反对弄虚作假、虚报浮夸,反对隐瞒实情、报喜不报忧。

  宣讲大会反响热烈,县财政局和川王乡党委主要领导就宣讲谈了自己的感受。会后,省财政厅一行实地察看了川王村产业发展状况,深入农户了解了农户需求,并对川王村的各项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农牧厅督查张家川县农机安全生产等工作(图) 甘肃省农牧厅督查张家川县农机安全生产等工作(图)
  • 天水张家川县召开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动员会议(图) 天水张家川县召开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动员会议(图)
  • 陇南徽县鼓励引导农户大力发展休闲观光农业(图) 陇南徽县鼓励引导农户大力发展休闲观光农业(图)
  • 陇南礼县鼓励支持电商网店参与精准扶贫(图) 陇南礼县鼓励支持电商网店参与精准扶贫(图)
  • 天水市气象局考核甘谷县气象工作(组图) 天水市气象局考核甘谷县气象工作(组图)
  • 天水麦积区2016年土地整治项目通过市级验收(组图) 天水麦积区2016年土地整治项目通过市级验收(组图)
  • 天水市政府考核组考核武山气象工作(图) 天水市政府考核组考核武山气象工作(图)
  • 天水武山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图) 天水武山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厉害了我的哥!兰州启用直升机疏导交通
2   甘肃5家4A级景区被通报批评 其中一家被
3   天水秦安副县长刘殿龙网络直播为苹果代
4   甘肃省出台《实施意见》 将全面落实企
5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转办第
6   甘南州纵深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的意见
7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转办第四
8   王三运林铎批示强调:中央环保督察组交
9   兰州启用直升机疏堵查处嫌疑车(图)
10   “十三五”甘肃省将建25个通用机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