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麦积区2016年土地整治项目通过市级验收(组图)

16-12-13 11:32 来源:麦积区新闻中心 作者: 编辑:王彤

  原标题:麦积区2016年土地整治项目通过市级验收(组图)

  12月10日,天水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王虹带领市土地整治项目验收组,对麦积区2015年新阳镇、琥珀乡新寨村等10个村土地整治项目进行了初验,对2016年花牛镇董塬、巷口等6个村土地整治项目和马跑泉镇东柯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项目进行了终验。副区长成红梅陪同验收。

  项目验收采取外业与内业同步进行的方式,通过外业实地踏勘,内业查阅资料、观看工作影像、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等方式,对麦积区2015年实施的土地整治重大项目和2016年土地整治项目进行了全面验收。

  验收组指出,麦积区土地整治项目组织机构健全,协调保障到位,资金管理规范,各项制度齐全,廉政风险防控到位,各项费用支出合理,后期管护责任主体明确,内业资料完善,工程数量和质量已按施工设计全面完成,尤其是水眼村旧村庄拆除和复垦工作,麦积国土分局常驻督办,跟踪服务,克服了困难,化解了矛盾,完成了攻坚,拆除房屋436户,复垦土地385亩,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绩。同时,验收组还就个别标段土地平整不够、田坎夯实不匀、生产农路不平整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要继续保持劲头,发扬优势,善始善终,不断进取,全面加强项目后期管护,整改存在问题,尽快完善提高,为省级验收做好准备。

  成红梅代表区委、区政府做了发言。她说,验收组通过内外业核查,为项目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进一步归纳梳理,吸收消化,以此次验收会议为契机,积极督促各相关部门、乡镇、施工及监理单位尽快整改完善,及时反馈整改情况,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并顺利通过省级终验。

  最后,经验收组会商,一致同意麦积区新阳镇、琥珀乡新寨村等10个村土地整治项目通过市级初验,麦积区花牛镇董塬、巷口等6个村土地整治项目和麦积区马跑泉镇东柯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项目通过市级终验。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农牧厅督查张家川县农机安全生产等工作(图) 甘肃省农牧厅督查张家川县农机安全生产等工作(图)
  • 天水张家川县召开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动员会议(图) 天水张家川县召开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动员会议(图)
  • 陇南徽县鼓励引导农户大力发展休闲观光农业(图) 陇南徽县鼓励引导农户大力发展休闲观光农业(图)
  • 陇南礼县鼓励支持电商网店参与精准扶贫(图) 陇南礼县鼓励支持电商网店参与精准扶贫(图)
  • 天水市气象局考核甘谷县气象工作(组图) 天水市气象局考核甘谷县气象工作(组图)
  • 天水麦积区2016年土地整治项目通过市级验收(组图) 天水麦积区2016年土地整治项目通过市级验收(组图)
  • 天水市政府考核组考核武山气象工作(图) 天水市政府考核组考核武山气象工作(图)
  • 天水武山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图) 天水武山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厉害了我的哥!兰州启用直升机疏导交通
2   甘肃5家4A级景区被通报批评 其中一家被
3   天水秦安副县长刘殿龙网络直播为苹果代
4   甘肃省出台《实施意见》 将全面落实企
5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转办第
6   甘南州纵深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的意见
7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转办第四
8   王三运林铎批示强调:中央环保督察组交
9   兰州启用直升机疏堵查处嫌疑车(图)
10   “十三五”甘肃省将建25个通用机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