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州委督查室督察合作市区环境卫生

16-12-13 03:09 来源:中国甘肃网—中国甘南网 作者:马保真 编辑:狄东阳

环保督察进行时-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甘肃【专题】

  原标题:州委督查室督察合作市区环境卫生

  中国甘南网讯(记者 马保真) 12月11日,州委督查室对合作市区环境卫生进行了综合督察,重点对东三路、西路、中街主干道等地的定点清扫、区域保洁、巷道口监管、商铺门前三包监管、居民区清扫保洁工作进行了督察。

  在督察中发现,存在部门清扫不彻底、区域保洁不到位、巷道口和商铺门前三包监管不到位等诸多问题。东三路、西二路路口至西一路路口,路面随处可见纸屑等杂物。西一路至扎油沟路口,路边商铺随意向雨水收集口倾倒泔水和污水现象较为严重。在西路广电大厦对面,一处墙角成了大小便的卫生死角,然而最近的公厕离这里不足30米。在公厕附近不足10米处,以及公厕旁边依然有不少墙角成了不少人大小便的卫生死角。

  由于西路居民多,西一路路口强劲市场附近更是成了商贸集散地,问题比较突出;中街环境卫生情况较好,路面干净整洁。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 天水张家川县召开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动员会议(图) 天水张家川县召开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动员会议(图)
  • 陇南徽县鼓励引导农户大力发展休闲观光农业(图) 陇南徽县鼓励引导农户大力发展休闲观光农业(图)
  • 陇南礼县鼓励支持电商网店参与精准扶贫(图) 陇南礼县鼓励支持电商网店参与精准扶贫(图)
  • 天水市气象局考核甘谷县气象工作(组图) 天水市气象局考核甘谷县气象工作(组图)
  • 天水麦积区2016年土地整治项目通过市级验收(组图) 天水麦积区2016年土地整治项目通过市级验收(组图)
  • 天水市政府考核组考核武山气象工作(图) 天水市政府考核组考核武山气象工作(图)
  • 天水武山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图) 天水武山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图)
  • 刘天波调研督查天水清水县环保工作(组图) 刘天波调研督查天水清水县环保工作(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厉害了我的哥!兰州启用直升机疏导交通
2   甘肃5家4A级景区被通报批评 其中一家被
3   天水秦安副县长刘殿龙网络直播为苹果代
4   甘肃省出台《实施意见》 将全面落实企
5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转办第
6   甘南州纵深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的意见
7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转办第四
8   王三运林铎批示强调:中央环保督察组交
9   兰州启用直升机疏堵查处嫌疑车(图)
10   “十三五”甘肃省将建25个通用机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