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张掖市信访情况(四)

16-12-12 06:15 来源:中国张掖网 作者: 编辑:宋芳科

环保督察进行时-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甘肃【专题】

  中国张掖网讯 12月12日凌晨00:30分左右,中央第七环保督察组转来第十一批环境信访件,涉及张掖市的1件,受理编号为469号,涉及问题是“甘州区玉关路颐景嘉园附近的动感地带KTV,自2015年年初以来每天22点至次日2点噪声严重扰民” 。接到信访件后,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立即做出批示,要求“请转甘州区查办”。

  张掖市保障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协调联络组第一时间将信访投诉问题和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书面交甘州政府,责成他们立即组织各有关部门立查立办,依法依规查清责任,严肃问责,对涉嫌环境违法犯罪的及时移送司法机关。

精彩推荐

  • 春运首日火车票12月15日起发售 6种正规途径购票 春运首日火车票12月15日起发售 6种正规途径购票
  • 提醒丨兰州大砂坪事故快速处理服务站迁址北环路四通汽车修理厂 提醒丨兰州大砂坪事故快速处理服务站迁址北环路四通汽车修理厂
  • 临夏县桥寺乡周家寺村反季节草莓成熟(图) 临夏县桥寺乡周家寺村反季节草莓成熟(图)
  • 携手共建美好家园——临夏州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见闻(图) 携手共建美好家园——临夏州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见闻(图)
  • 怎样打消家长疑虑?兰州城关区一幼儿园让家长试吃伙食(图) 怎样打消家长疑虑?兰州城关区一幼儿园让家长试吃伙食(图)
  • 兰州市民注意了!行人闯红灯、不走斑马线罚款20元 兰州市民注意了!行人闯红灯、不走斑马线罚款20元
  • 务实清风扑面来——临夏州双联行动脱贫攻坚“大走访回头看”工作综述(图) 务实清风扑面来——临夏州双联行动脱贫攻坚“大走访回头看”工作综述(图)
  • 宝兰客专兰州榆中站进站道路正在施工 全项目2017年4月30日前完工(图) 宝兰客专兰州榆中站进站道路正在施工 全项目2017年4月30日前完工(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厉害了我的哥!兰州启用直升机疏导交通
2   甘肃5家4A级景区被通报批评 其中一家被
3   天水秦安副县长刘殿龙网络直播为苹果代
4   甘肃省出台《实施意见》 将全面落实企
5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转办第
6   甘南州纵深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的意见
7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转办第四
8   王三运林铎批示强调:中央环保督察组交
9   兰州启用直升机疏堵查处嫌疑车(图)
10   “十三五”甘肃省将建25个通用机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