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甘肃张掖临泽县鸭暖镇“互联网+”点燃妇女创业创新激情

16-12-12 03:06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孔晓霞 编辑:张兰琴

  中国甘肃网12月12日讯 (通讯员 孔晓霞) 为鼓励更多妇女抓住“互联网+”为妇女发展带来的新机遇,张掖临泽县鸭暖镇积极拓展妇女创业模式和渠道,致力打造面向妇女的众创空间等创业服务平台,充分发挥广大妇女“半边天”作用。

  鸭暖镇充分利用颐高电子商务孵化园创业基地,以电子商务发展为切入点,动员广大妇女参加彩岩画、景泰蓝画、丝带绣、刺绣、手工挂件、毛绒玩具等民间工艺技能培训,并邀请专业人员为农村妇女讲授电子商务的流程、产品发布、网店经营、宣传与促销等专业技能。同时,积极打造“栆乡巧手”品牌,充分发挥品牌效应,坚定广大妇女居家就业、灵活就业、脱贫致富的决心。

精彩推荐

  • 甘肃临夏东乡县送文化送政策送到老乡家门口(图) 甘肃临夏东乡县送文化送政策送到老乡家门口(图)
  • 中国民间艺术奇葩——临夏砖雕 中国民间艺术奇葩——临夏砖雕
  • 平凉崇信县开展冬季果园管理技术培训 平凉崇信县开展冬季果园管理技术培训
  • 你向往藏区的一切,甘南都有!(组图) 你向往藏区的一切,甘南都有!(组图)
  • 定西市召开中央环保督查组交办信访问题督办会议 定西市召开中央环保督查组交办信访问题督办会议
  • 临夏州永靖太极镇黄河两岸薄雾缭绕 宛如一幅美丽的水墨画卷(图) 临夏州永靖太极镇黄河两岸薄雾缭绕 宛如一幅美丽的水墨画卷(图)
  • 《今日聚焦-甘肃》  儿童用药短缺尴尬何时休 《今日聚焦-甘肃》 儿童用药短缺尴尬何时休
  • 砥砺前行奋力拼搏 对接“两市一区”建设美丽皋兰(图) 砥砺前行奋力拼搏 对接“两市一区”建设美丽皋兰(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