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网购警服招摇撞骗 敲诈勒索“失足女”

16-12-09 08:5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冯忠海 宋鹤莉 编辑:刘姗

  原标题:网购警服招摇撞骗 敲诈勒索“失足女”

  中国甘肃网12月9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特约记者 冯忠海 记者 宋鹤莉) 利用微信以“招嫖”为名诱骗“失足”女子到宾馆后,冒充警察勒索其钱财。近日,城关公安分局雁西路派出所破获一起冒充警察招摇撞骗的案件,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刑拘。

  12月4日晚10时许,雁西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一身着警服的男子将一女子戴上手铐,控制在天水北路某宾馆内,准备强行带走,该男子形迹可疑或为冒充警察人员。接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将嫌疑男子和女子带回讯问。起初,嫌疑男子坚称自己就是“警察”,还拿出手机要给自己的领导打电话证实其真实身份。后经审讯,嫌疑男子张某如实交代了整个作案经过。

  据交代,其从网上购买了警服、肩章及两副手铐后,利用微信,以招嫖为名诱骗涉嫌卖淫的女子董某至某宾馆后,冒充警察,给董某戴上手铐,并以董某拉客招嫖为由,要进行现场处罚,勒索董某缴纳五六百元的处罚金。董某被扣留后,发现张某穿的警服没有警号,立即电话告知朋友报案。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精彩推荐

  • 兰州西固区对背街小巷环境进行全面整治 兰州西固区对背街小巷环境进行全面整治
  • 兰州雁北路隔离护栏屡屡被撞交警提示:过往车辆减速慢行(图) 兰州雁北路隔离护栏屡屡被撞交警提示:过往车辆减速慢行(图)
  • 甘肃省法院司法保障让“五大发展”理念真正落地生根 甘肃省法院司法保障让“五大发展”理念真正落地生根
  • 渭武高速公路宕昌段岷江1号特大桥项目正在架设桥梁(图) 渭武高速公路宕昌段岷江1号特大桥项目正在架设桥梁(图)
  • 兰州市交通标志牌悄悄换上“新装”(图) 兰州市交通标志牌悄悄换上“新装”(图)
  • “兰州号”中亚国际货运首列返程班列昨抵新区 “兰州号”中亚国际货运首列返程班列昨抵新区
  • 兰州交通标牌换“新装”  道路堵否 电子诱导屏上一目了然 兰州交通标牌换“新装” 道路堵否 电子诱导屏上一目了然
  • 甘肃白银平川区积极培育“农字号”龙头企业(图) 甘肃白银平川区积极培育“农字号”龙头企业(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厉害了我的哥!兰州启用直升机疏导交通
2   甘肃5家4A级景区被通报批评 其中一家被
3   天水秦安副县长刘殿龙网络直播为苹果代
4   甘肃省出台《实施意见》 将全面落实企
5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转办第
6   甘南州纵深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的意见
7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转办第四
8   王三运林铎批示强调:中央环保督察组交
9   兰州启用直升机疏堵查处嫌疑车(图)
10   “十三五”甘肃省将建25个通用机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