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从公交前门下车遭拒 兰州一“暴躁男”强拔车钥匙被刑拘

16-12-07 08:4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宋鹤莉 师向东 周婧 编辑:刘姗

  原标题:从公交前门下车遭拒“暴躁男”强拔车钥匙

  致方向盘锁死撞上电杆,该男子已被刑拘

  中国甘肃网12月7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宋鹤莉 师向东 通讯员 周婧) 近日,一男子乘坐公交车时因要求从前门下车被司机拒绝,竟强行拔下正在行驶中公交车的钥匙,致使公交车撞上路边电线杆,危及全车40余名乘客的生命安全,所幸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兰州市公安局交通治安分局以涉嫌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将犯罪嫌疑人魏某刑拘。

  据了解,12月2日晚上7时许,兰州市交通治安分局西站交通治安派出所接到市局110派警,称有乘客强行拔掉正在行驶的50路公交车的钥匙,导致车辆失控撞到路边的电线杆,要求迅速出警。接警后,该局西站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当场控制犯罪嫌疑人魏某,并对现场情况进行了处置。

  经办案民警查明,12月2日下午6时50分,公交车司机李某驾驶50路公交车沿西津西路由东向西行至七里河区三十四中公交车站停靠时,由于车上客人较多,魏某为了方便,要求司机李某打开前门下车,遭到李某拒绝。然而,就在公交车司机李某启动车辆准备驶离车站时,魏某却突然恼羞成怒冲上前欲殴打司机李某,趁李某躲闪之机,魏某竟强行拔掉正在行驶中公交车的车钥匙,致使该公交车处于断电状态,方向盘锁死。司机李某虽全力处置,但依旧无法阻止失控的公交车,最终车头右侧撞到路边的电线杆方才停住。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公交行车秩序逐步规范(图) 兰州市公交行车秩序逐步规范(图)
  • 《今日聚焦-甘肃》 从严治党 纪律当先 《今日聚焦-甘肃》 从严治党 纪律当先
  • 为生态家园而战——甘南州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总结表彰暨现场观摩推进会侧记(图) 为生态家园而战——甘南州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总结表彰暨现场观摩推进会侧记(图)
  • 兰州280台新能源公交车本周上路开跑(图) 兰州280台新能源公交车本周上路开跑(图)
  • 甘农大学子赖鑫在穗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 甘农大学子赖鑫在穗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
  • 兰州市小西湖至文化宫盾构区间右线隧道贯通 兰州市小西湖至文化宫盾构区间右线隧道贯通
  • 兰州一线交警配发新式执勤制服(图) 兰州一线交警配发新式执勤制服(图)
  • 兰州城关区保洁有妙招 人机搭配干活不累 兰州城关区保洁有妙招 人机搭配干活不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常委吴德刚调任中央党史研究室
2   甘肃省职称评审将取消外语和计算机考试
3   小陇画报 | 兰州小街巷“手绘” 你从
4   赵建利任兰州新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
5   志愿参加捐献与患者初步配型吻合 甘农
6   甘肃省政府领导分工确定 虞海燕担任常
7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甘肃省工作
8   甘肃省编办召开控编减编工作推进会
9   甘肃为乡村教师正“名”补“利” 增强
10   陇南两当县贫困退出市级验收工作全面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