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峰回路转 兰州气温悄悄爬上来 周三迎来大雪节气

16-12-05 09:05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 张云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峰回路转兰州气温悄悄爬上来

  中国甘肃网12月5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张云)十一月,冷空气频繁来袭,把大家冻得直哆嗦,但进入十二月后却峰回路转,气温有回暖迹象。据兰州中心气象台预报:未来三天,我省全省各地晴或多云。本周兰州天气以晴为主,尽管周三迎来大雪节气,但气温却不降反升,最低气温在-4 ℃上下浮动,而最高气温也在7℃左右徘徊。

  本周三,将迎来二十四节气中的大雪。大雪的意思是天气更冷,降雪的可能性比小雪时更大了,并不指降雪量一定很大。据兰州中心气象台预报:今天白天,河西五市多云转晴;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另外,受冷空气影响,河东大部分地方气温有所下降;平凉、庆阳两市有4~5级西北风。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省各地晴或多云。明天夜间到后天白天,全省各地晴或多云。本周兰州天气以晴为主,尽管周三迎来大雪节气,但气温却没有下降的趋势,最低气温在-4 ℃上下浮动,而最高气温也在7℃左右徘徊。另据兰州市气象台发布48小时内最新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兰州市晴转多云,最低气温-4℃,最高气温5℃;明天白天到夜间,兰州市晴,最低气温-4℃,最高气温9℃。

精彩推荐

  • 兰州兰山有人焚烧垃圾 烟雾缭绕污染空气 兰州兰山有人焚烧垃圾 烟雾缭绕污染空气
  • 兰州市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图) 兰州市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图)
  • 兰州一古稀老人了心愿 告别“黑户” 四十年后终落户 兰州一古稀老人了心愿 告别“黑户” 四十年后终落户
  • 这个再婚的农村妇女, 十多年如一日照顾着瘫痪前夫 这个再婚的农村妇女, 十多年如一日照顾着瘫痪前夫
  • 兰州七里河执法局取缔西园活禽交易市场 清理活禽交易场所22家 兰州七里河执法局取缔西园活禽交易市场 清理活禽交易场所22家
  • 兰州“道德模范好人”走进兰州大学 兰州“道德模范好人”走进兰州大学
  • “兰州模式”挺起公民道德建设“精神脊梁” “兰州模式”挺起公民道德建设“精神脊梁”
  • 谁在兰州七里河黄河大桥北岸排污? 谁在兰州七里河黄河大桥北岸排污?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常委吴德刚调任中央党史研究室
2   甘肃省职称评审将取消外语和计算机考试
3   小陇画报 | 兰州小街巷“手绘” 你从
4   赵建利任兰州新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
5   志愿参加捐献与患者初步配型吻合 甘农
6   甘肃省政府领导分工确定 虞海燕担任常
7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甘肃省工作
8   甘肃省编办召开控编减编工作推进会
9   甘肃为乡村教师正“名”补“利” 增强
10   陇南两当县贫困退出市级验收工作全面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