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海南房产“组团”在兰州推介“阳光绿色生活”(图)

16-12-02 06:24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编辑:张文良

市民正在了解房屋情况。

  中国甘肃网12月2日讯 (本网记者 张文良 文/图)2日上午,以“阳光海南,绿色生活,请到海南深呼吸”为主题的海南房地产项目推介活动在兰州拉开帷幕。

  据了解,海南有着一系列让人羡慕的漂亮数据。2015年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例为97.9%;全省森林面积3199万亩,森林覆盖率62%;异地就医结算合作统筹区达到223个,覆盖全国所有省级统筹区。现如今,随着目前世界上唯一的环岛高铁建成通车,环海南岛一圈仅需3个多小时,中线高速已秀同志琼中。从美兰机场到达海南中心仅一小时车程,博鳌机场建成通航,海南国际旅游岛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全岛已实现二小时生活圈,出行将更加便捷。

  热情的草裙舞。

  12月2日至4日,海南房地产项目推介活动将在兰州万达广场一楼椭圆厅举行,30多个海南房地产项目集体进行推介,还有多重优惠,活动现场还会派发海南特色产品。

精彩推荐

  • 中国青少年科学素质大会兰州赛区遴选面试启动(图) 中国青少年科学素质大会兰州赛区遴选面试启动(图)
  • 冬日药飘香 甘肃定西市安定区农民晾晒药材盼销路(图) 冬日药飘香 甘肃定西市安定区农民晾晒药材盼销路(图)
  • 陇南康县铜钱乡天池村:大山深处的诗意家园(图) 陇南康县铜钱乡天池村:大山深处的诗意家园(图)
  • 王三运:深入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推动全省文艺事业繁荣发展 王三运:深入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推动全省文艺事业繁荣发展
  • “兰州是我的根,所以我才回到这里!” “兰州是我的根,所以我才回到这里!”
  • 兰州金雁大桥附近一六旬老太落水 多部门联手救起并送往医院 兰州金雁大桥附近一六旬老太落水 多部门联手救起并送往医院
  • 兰州牟家庄巷道窨井泛污 冰溜子遍地影响通行(图) 兰州牟家庄巷道窨井泛污 冰溜子遍地影响通行(图)
  • 兰州环卫工在工友的拉拽下身绑绳索踩着河道壁清理垃圾(图) 兰州环卫工在工友的拉拽下身绑绳索踩着河道壁清理垃圾(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政府任免一批领导干部 周邦贵任
2   兰渝铁路明年六七月将全线贯通 列车运
3   甘肃省县级审计机关“三农”资金审计中
4   甘肃省职称评审将取消外语和计算机考试
5   李荣灿当选兰州市委书记 栾克军郭智强
6   甘肃省委常委吴德刚调任中央党史研究室
7   甘肃省政府领导分工确定 虞海燕担任常
8   神舟十一号搭载的“神秘乘客”近日将返
9   小陇画报 | 兰州小街巷“手绘” 你从
10   兰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新一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