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甘肃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6-12-02 08:3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孙波 陈泳 编辑:张兰琴

十八届六中全会

  原标题: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甘肃省司法厅

  中国甘肃网12月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通讯员 孙波) 甘肃省司法厅近日举办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委党校党建研究所所长、省委理论宣讲团成员刘永哲围绕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内容作了一场精彩的专题辅导报告。

  刘永哲教授从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历史贡献和制度成果,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党内监督条例和领导核心问题等四个方面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省司法厅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重大政治任务,采取集中学习、辅导讲座、座谈交流等方式,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推动司法行政工作改革创新发展上来。要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抓好省委巡视组反馈问题的整改结合起来,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落实结合起来,真正使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过程成为提升能力、改进作风、破解难题、推动发展的过程。

  甘肃省物产集团

  中国甘肃网12月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陈泳) 近日,甘肃省物产集团公司党委召开全系统干部大会,专题学习和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提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关于从严治党重大决策部署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中央管党治党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紧密结合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加强企业党建工作,坚决打赢企业止滑扭亏攻坚战。

  会议要求,面对国家不断扩大向西开放和实施“一带一路”战略这一难得的历史性机遇,省物产集团公司要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把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充分利用“十三五”时期国内及我省经济结构转型给物流业发展带来的有利时机,抢抓我省打造物流集散大枢纽、融入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机遇,加快项目建设和传统物流园改造提升步伐,助推集团公司转型升级,尽快实现打造全省现代物流龙头企业的奋斗目标。

精彩推荐

  • 兰州市红古区党性教育基地《长征展厅》激发干部群众干事创业力量(图) 兰州市红古区党性教育基地《长征展厅》激发干部群众干事创业力量(图)
  • G570线永昌过境中心段正式通车 G570线永昌过境中心段正式通车
  • 平凉静宁农民张锁锁刀下救人  荣获全国见义勇为模范称号 平凉静宁农民张锁锁刀下救人 荣获全国见义勇为模范称号
  • 漫画《大话网格员》的真实点滴——一位普通网格员的心声(图) 漫画《大话网格员》的真实点滴——一位普通网格员的心声(图)
  • 西北民大“2017新年音乐会”奏响兰州音乐厅 西北民大“2017新年音乐会”奏响兰州音乐厅
  • 兰州市气温下降 百台吸尘车全面上路(图) 兰州市气温下降 百台吸尘车全面上路(图)
  • 张掖马蹄寺出现蓝马鸡 张掖马蹄寺出现蓝马鸡
  • 兰州兰山有人焚烧垃圾 烟雾缭绕污染空气 兰州兰山有人焚烧垃圾 烟雾缭绕污染空气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常委吴德刚调任中央党史研究室
2   甘肃省职称评审将取消外语和计算机考试
3   小陇画报 | 兰州小街巷“手绘” 你从
4   赵建利任兰州新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
5   志愿参加捐献与患者初步配型吻合 甘农
6   甘肃省政府领导分工确定 虞海燕担任常
7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甘肃省工作
8   甘肃省编办召开控编减编工作推进会
9   甘肃为乡村教师正“名”补“利” 增强
10   陇南两当县贫困退出市级验收工作全面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