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甘肃首个中小学书法课师资培训基地揭牌

16-12-02 07:3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李欣瑶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甘肃首个中小学书法课师资培训基地揭牌

  中国甘肃网12月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李欣瑶) 12月1日上午,我省首个中小学书法(写字)课师资培训基地在兰州城市学院揭牌成立。

  培训基地由省教育厅和兰州城市学院共同建立,是在我省中小学书法课开课学校较少,专业教师缺口较大的背景下设立的。

  培训基地成立后,将依托兰州城市学院“甘肃张芝书法院”“甘肃书法文化教育中心”等机构,充分利用学校书法教育方面的师资,开展中小学书法(写字)课教师的培训,为中小学开展书法相关活动提供专业指导。同时,培训基地还将为大、中、小学开展书法交流活动提供服务。

精彩推荐

  • 甘肃将实施“五大工程”推进全省养老服务 符合条件老年人纳入特困供养范围 甘肃将实施“五大工程”推进全省养老服务 符合条件老年人纳入特困供养范围
  • 甘肃省改革完善国有资产管理体制 国企重大决策失误将追究责任 甘肃省改革完善国有资产管理体制 国企重大决策失误将追究责任
  • 王三运林铎会见中国工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易会满 王三运林铎会见中国工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易会满
  • 兰州道德模范·好人代表与市民见面交流活动走进兰州大学(图) 兰州道德模范·好人代表与市民见面交流活动走进兰州大学(图)
  • 兰州市道德模范代表集体“亮相”(组图) 兰州市道德模范代表集体“亮相”(组图)
  • “书香陇原”全民阅读网络频道座谈会举行(组图) “书香陇原”全民阅读网络频道座谈会举行(组图)
  • 小陇曰:劝君更尽一杯酒 西出阳关有故人(图) 小陇曰:劝君更尽一杯酒 西出阳关有故人(图)
  • 定西漳县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今日首次实现“两证整合”(图) 定西漳县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今日首次实现“两证整合”(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政府任免一批领导干部 周邦贵任
2   兰渝铁路明年六七月将全线贯通 列车运
3   甘肃省县级审计机关“三农”资金审计中
4   甘肃省职称评审将取消外语和计算机考试
5   李荣灿当选兰州市委书记 栾克军郭智强
6   甘肃省委常委吴德刚调任中央党史研究室
7   甘肃省政府领导分工确定 虞海燕担任常
8   神舟十一号搭载的“神秘乘客”近日将返
9   小陇画报 | 兰州小街巷“手绘” 你从
10   兰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新一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