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感情纠纷引发伤人案 兰州刑警跨省抓捕嫌犯

16-11-30 09:15 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作者: 编辑:祝彦军

  原标题:感情纠纷引发伤人案刑警跨省抓捕嫌犯

  中国甘肃网11月30日讯 据鑫报报道(记者 金振华 特约记者 王成军)破案会战以来,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刑侦二大队认真落实分局党委关于伤害案件“快速侦破、快速取证、快速抓人”的“三快”要求,第一时间固定证据,多种手段快速确定涉案人员,近日,该队破获一起持刀故意伤害案,抓获刑拘犯罪嫌疑人1名。

  2016年11月14日晚21时许,七里河区西站十字诚信大厦“动感海鲜烧烤吧”发生一起持刀故意伤害案件。受害人柴某某(女,32岁,甘肃省漳县人)背部、眼睛等身体多处被人持刀砍伤,伤势严重。

  案发后,七里河公安分局领导高度重视,张鹏程局长要求快侦快破。副局长周惠民要求办案单位对伤害案件在第一时间调查取证、固定证据、抓捕嫌疑人。分局刑侦二大队、技术大队等单位迅速赶赴现场开展工作,通过现场勘验、走访调查、视频追踪等多方工作,很快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的身份。

  经进一步工作,在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大力配合下,办案民警获取了犯罪嫌疑人已逃往西安的线索。分局领导当即指示刑侦二大队组织精干警力连夜赶赴西安开展抓捕工作。刑侦二大队抓捕民警,克服西安雨雪天气、环境复杂等困难,主动联系当地警方协调配合,查找嫌疑人藏匿地点。

  11月25日,抓捕民警在西安警方的大力配合下,从西安市未央路一出租屋内将准备再次出逃的犯罪嫌疑人鲜某某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鲜某某(男,27岁,甘肃省嘉峪关市人)供述其因与受害人柴某某存在感情纠纷,为图谋报复其于案发前购买一把菜刀,于11月14日案发当晚在七里河区西站“动感海鲜烧烤吧”内,持刀将柴某某砍伤。

  目前,犯罪嫌疑人鲜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精彩推荐

  • 甘南州第二届篮球争霸赛在舟曲县开幕(图) 甘南州第二届篮球争霸赛在舟曲县开幕(图)
  • 移民搬迁挪穷窝下山入川闯富路——武威凉州区推进扶贫移民搬迁纪实(图) 移民搬迁挪穷窝下山入川闯富路——武威凉州区推进扶贫移民搬迁纪实(图)
  • 陇南文县:13年前无力偿还 13年后有钱却不还账老赖被拘认错写检讨书 陇南文县:13年前无力偿还 13年后有钱却不还账老赖被拘认错写检讨书
  • 陇南市武都区人民检察院首例行政公益诉讼案件完成诉前监督 陇南市武都区人民检察院首例行政公益诉讼案件完成诉前监督
  • 平凉发现国家一级保护动物黑鹳种群 平凉发现国家一级保护动物黑鹳种群
  • 情系百姓冷暖——武威市发展集团集中供热工作走笔(图) 情系百姓冷暖——武威市发展集团集中供热工作走笔(图)
  • 天水:两个老汉用岁月与缅怀守护一座烈士墓 天水:两个老汉用岁月与缅怀守护一座烈士墓
  • 兰州艾滋病报告病例98%是通过性传播 兰州艾滋病报告病例98%是通过性传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庆阳庆城县环保局未完全履职成被告
2   甘肃省纪委通报5起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
3   兰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李荣灿作报
4   70年住宅土地使用权到期怎么办 我国首
5   甘肃省委宣讲团在天水张掖宣讲六中全会
6   如何让城市的交通更通畅 兰州党代表为
7   今年11月至明年4月底 甘肃人免费游览敦
8   甘肃省政府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9   兰州“气质”再度转差 由轻度污染转为
10   甘肃省今明将有降温降雪大风沙尘天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