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2018年兰州市将建成53个街道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

16-11-30 08:2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杨昕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2018年我市将建成53个街道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

  资料图片

  中国甘肃网11月3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杨昕)到2018年,我市将建成53个街道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405个社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近日,市政府印发了《兰州市城市街道社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方案》明确,我市将把城市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打造成我市文化建设的重要阵地和提供公共服务的综合平台,着力满足人民群众的基本文化需求,为建设“山水城市、宜居城市、活力城市”提供文化支撑和精神动力。

  《方案》指出,我市将按照“整合资源、综合利用、统一管理、服务群众”的原则以及“均衡配置、规模适当、经济适用”的要求,加快提升市内已达标的部分街道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合理规划、布局和新建一批街道、社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全面促进全市未达标和未建立的综合文化中心实现达标。

  到2018年,在全市8个县区和兰州新区、高新区建成53个街道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405个社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城市街道、社区普遍建成集宣传文化、党员教育、科学普及、体育健身等功能于一体,资源充足、设备齐全、服务规范、保障有力、群众满意度较高的基层综合性公共文化设施和场所。

  其中,2016年计划建成街道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22个,社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168个;2017年计划建成街道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17个,社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120个;2018年计划建成街道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14个,社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117个。

精彩推荐

  • 外国游客在甘肃省博物馆欣赏《中非珍稀面具艺术展》(图) 外国游客在甘肃省博物馆欣赏《中非珍稀面具艺术展》(图)
  • 兰州:整治南砖瓦窑棚户区 棉麻小巷不再是黑道道 兰州:整治南砖瓦窑棚户区 棉麻小巷不再是黑道道
  • 兰州:全天候全区域冬防督查无缝隙 兰州:全天候全区域冬防督查无缝隙
  • 前10月兰州市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557.84亿元 前10月兰州市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557.84亿元
  • 兰州七里河交警举行机动车限行管控主题宣传活动 兰州七里河交警举行机动车限行管控主题宣传活动
  • 兰渝铁路白龙江3号特大桥蜿蜒而行于大山间(图) 兰渝铁路白龙江3号特大桥蜿蜒而行于大山间(图)
  • 兰州张掖路街道冬防宣讲走进校园 兰州张掖路街道冬防宣讲走进校园
  • 兰州: “路面无泥土车过无扬尘”日常保洁+深度保洁 城关区打造17条示范路 兰州: “路面无泥土车过无扬尘”日常保洁+深度保洁 城关区打造17条示范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庆阳庆城县环保局未完全履职成被告
2   甘肃省纪委通报5起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
3   兰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李荣灿作报
4   70年住宅土地使用权到期怎么办 我国首
5   甘肃省委宣讲团在天水张掖宣讲六中全会
6   如何让城市的交通更通畅 兰州党代表为
7   今年11月至明年4月底 甘肃人免费游览敦
8   甘肃省政府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9   兰州“气质”再度转差 由轻度污染转为
10   甘肃省今明将有降温降雪大风沙尘天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