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相关部门成立专项督察组严查企业非法采砂行为

16-11-25 06:0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赵野 编辑:刘姗

  原标题:定西相关部门成立专项督察组严查企业非法采砂行为

  中国甘肃网11月24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赵野) 11月23日,有媒体以《甘肃定西非法采砂猖獗企业打着河道清理项目旗号采砂》为题报道了定西市多地存在非法采砂现象,报道称,定西市不少采砂企业无证经营,打着河道清理的幌子偷采乱采,而在安定区等县区,甚至多次发生采砂企业和村民因采砂矛盾发生打斗事件。23日记者从定西市水务局获悉,媒体报道后,定西市高度重视,已由相关部门组成专项整治督察组,即赴有关县区尽快依法处理,并对相关责任人提出追责意见。

精彩推荐

  • 甘肃省繁荣和推进文艺工作座谈会在兰州召开 王三运主持并讲话(图) 甘肃省繁荣和推进文艺工作座谈会在兰州召开 王三运主持并讲话(图)
  • 兰州七里河区国家税务局“营改增”建筑业税收政策业务培训班顺利举办(图) 兰州七里河区国家税务局“营改增”建筑业税收政策业务培训班顺利举办(图)
  • 实施质量品牌战略定西市拉长土豆产业链  连你穿的衣服都可能有土豆元素在其中(组图) 实施质量品牌战略定西市拉长土豆产业链 连你穿的衣服都可能有土豆元素在其中(组图)
  • 男子兰山滑坠遇不幸蓝天救援队夜间施救 男子兰山滑坠遇不幸蓝天救援队夜间施救
  • 兰州永登葡萄沟“一月红提”长势喜人 兰州永登葡萄沟“一月红提”长势喜人
  • “探源渭水八百里,寻根文明八千年”——甘肃渭源山水相约(组图) “探源渭水八百里,寻根文明八千年”——甘肃渭源山水相约(组图)
  • 兰州:小朋友给一线工作人员送粥(图) 兰州:小朋友给一线工作人员送粥(图)
  •  甘AKY522车主快来!你的车被砸了 甘AKY522车主快来!你的车被砸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合力拓宽脱贫致富路——甘肃甘南迭部县
2   张春贤在甘肃调研
3   国网兰州供电公司2016年12月份停电通知
4   甘肃东乡:从“要我脱贫”到“我要脱贫
5   兰州安宁区每个街道有望筹建规范化农产
6   单双号限行之后 兰州部分有车一族建议
7   贠建民当选为庆阳市委书记
8   2017年甘肃省艺术类统考时间确定 音乐
9   践行“五大理念” 聚力“一号工程”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