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渭源:做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带头人

16-11-24 08:14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吴鲁 编辑:狄东阳

  中国甘肃网11月23日讯 (通讯员 吴鲁) “对我们广大群众来说,只要时刻牢记安全出行,做文明好司机,不放火烧山,不滥办酒席,就是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条例》、《准则》的带头人。”这是渭源县新寨镇县乡人大代表、镇人大主席黄国胜在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对群众说的一句话。

  新寨镇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及县党代会、“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县、镇63名人大代表,以8个县人大代表为宣讲主要负责人,分别在各自选区范围内向人民群众集中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人大代表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像春风般吹遍了新寨镇19个村的角角落落。

  新寨镇对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把学习公报原文与报刊杂志、网络电视等各种媒体上的专家解读、讲座和辅导结合起来,加深理解,准确把握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二是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动当前扶贫攻坚、农村危旧房改造、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等各项工作相结合,强化政治规矩、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责任意识,认真履行职责,发挥好参谋作用和监督作用,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意识,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三是把宣讲活动与双联行动结合起来,当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传员”和“讲解员”,深入田间地头、农户家中,用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方式,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带到田间炕头,让全会精神及县党代会、“两会”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精彩推荐

  • 甘肃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评估验收组在徽县检查验收创建工作 甘肃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评估验收组在徽县检查验收创建工作
  • 兰州市土门墩:抓好属地污染源管控全力捍卫“兰州蓝” 兰州市土门墩:抓好属地污染源管控全力捍卫“兰州蓝”
  • 兰州市工商局多措并举 全力规范市场秩序纪实(组图) 兰州市工商局多措并举 全力规范市场秩序纪实(组图)
  • 曹伯正 用镜头发现生活中的感动(组图) 曹伯正 用镜头发现生活中的感动(组图)
  • 研究敦煌学需要“工匠精神” ——访敦煌学者马德(图) 研究敦煌学需要“工匠精神” ——访敦煌学者马德(图)
  • 古老金城携精品百件“非遗”出国门(组图) 古老金城携精品百件“非遗”出国门(组图)
  • 霍辉民旅美水墨写生作品展在兰州展出 霍辉民旅美水墨写生作品展在兰州展出
  • 记者探访兰州市水源地EPC项目 工程“化整为零”保质量提速度 记者探访兰州市水源地EPC项目 工程“化整为零”保质量提速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问政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