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正文
投稿

兰州本土微电影《路过我,温暖你》获第四届亚洲微电影金海棠奖

2016-11-09 09:13:2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 责任编辑:刘姗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兰州本土微电影创佳绩

  《路过我,温暖你》获第四届亚洲微电影金海棠奖

  中国甘肃网11月9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魏娟) 11月7日,第四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金海棠奖在云南临沧颁奖。由兰州广播电视台选送,兰州广播电视传播中心创作的微电影《路过我,温暖你》获得金海棠奖优秀作品奖(二等奖)。这是该片继获得2016年甘肃省微电影网络剧大赛一等奖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第四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央新影集团、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省文化厅等共同主办。电影艺术节以“亚洲风·中国梦·临沧情”为主题,共收到应征作品3258部,终评入围一等奖40部,二等奖80部,三等奖120部,共有275部作品获奖,代表了国际微电影创作的最高水平。

  《路过我,温暖你》以“温暖”为主题,讲述了三个不同的故事。全片采用魔幻现实主义的手法,以童话般的视角,抒发了关爱社会弱势群体的公益情怀。创作该片的兰州广播电视传播中心近年来先后制作完成了《兰州1949》、《儿娃子》、《万一有一天》、《上去高山望平川》、《狐疑》等5部电影,以及纪录片《兰州空战》、《红色地标》、《家乡是一碗面》等20多部纪录片作品,多次获得国内影视大奖。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责任编辑:刘姗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