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正文
投稿

兰州东部市场后门五商铺起火 消防20分钟扑灭

2016-11-09 08:45:2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 责任编辑:刘姗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东部市场后门五商铺起火 消防20分钟扑灭

  中国甘肃网11月9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首席记者 姚智) 11月7日晚8时许,东部市场后门附近一批发塑料用品的临街商铺冒出滚滚浓烟。接到市民报警,拱星墩、东岗两支消防中队40余名消防官兵经过20分钟扑救大火被扑灭,由于事发时间较晚,商铺内并无人员。

  当晚8时26分,拱星墩消防中队救援官兵赶到事发现场时看到,冒出浓烟的商铺总共五间。透过紧闭的卷闸门,中间的一间商铺内闪着火光。消防官兵随即对商铺卷闸门进行破拆以便进行火情侦查,就在消防官兵打开卷闸门时,中间商铺内的火势正猛烈向两侧商铺蔓延,两侧商铺内虽无明火,但满是浓烟。为减少火灾的损失,消防官兵一面用水枪“猛攻”正在熊熊燃烧的火点,一面对蔓延的火苗展开“围剿”。20分钟后,大火最终被完全扑灭。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责任编辑:刘姗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