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正文
投稿

甘肃省规模以上非公企业全部建立党组织

2016-11-09 07:33:2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杨亚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全省规模以上非公企业全部建立党组织

  中国甘肃网11月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伏润之 杨世智)如何破解非公企业党的组织和工作两个覆盖率低的问题?11月8日召开的全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推进“两个覆盖”工作现场会上给出了答案:全省3880户规模以上非公有制企业全部建立党组织。国家工商总局有关负责人认为,甘肃非公组织党建工作全国领先。

  我省高度重视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始终坚持“单独建、挂靠建、联合建、依托建”和“突出重点、先易后难”的原则,全力推进规模以上企业、经济园区、商业街区和专业市场的“两个覆盖”工作。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得越来越好,有力促进了非公有制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

  据有关数据显示,目前,全省10个国家级园区、36个省级园区、59个市级园区的党组织覆盖率达到了100%,3880户规模以上非公有制企业的党组织应建已建率达到100%,实现了50人以上有党员、100人以上有党组织的目标。新组建非公企业党组织701个,非公企业党组织达到16004个,非公企业党组织覆盖率由原来的19.6%提升到现在的29.55%,其中园区党组织覆盖率达到40.3%,进一步扩大了党组织和党的工作在非公经济组织的覆盖面。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杨亚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