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正文
投稿

张家川表彰优秀新闻工作者

2016-11-08 09:42:3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仁青东智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张家川表彰优秀新闻工作者

  11月7日下午,张家川回族自治县县委、县政府召开庆祝第17个记者节暨优秀新闻工作者表彰会议,会议对近年来全县在新闻宣传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张家川县新闻中心马小龙等16名优秀新闻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奖励。

  近年来,张家川县委外宣办、县广播电视台、县政府网站等新闻单位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坚持“三贴近”原则,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的方针,及时准确地宣传报道张家川县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取得的新成就和新经验,在新华网、人民网、《中国民族报》、《甘肃日报》、《天水日报》、天水电视台等国家、省、市各级报刊、电视台、网络刊播稿件数量不断增加,为张家川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为了进一步促进全县新闻宣传工作,激励广大新闻记者、通讯员采写出更多更好、更鲜活的新闻稿件,张家川县委、县政府决定,对近年来在全县新闻宣传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马小龙等16名优秀新闻工作者进行表彰奖励,并奖励奖金500元。(惠文辉)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责任编辑:仁青东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