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正文
投稿

本周冷空气来袭 小伙伴们注意防寒

2016-11-07 11:25:1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 责任编辑:张玉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本周冷空气来袭小伙伴们注意防寒

  今日立冬,来自兰州中心气象台预报显示,受6日、9-10日两次冷空气在我省快速东移影响,全省范围内风力增大,气温下降;请市民做好防寒准备。

  兰州市周预报:

  11月7日 多云 -1℃-9℃

  11月8日 晴 -1℃-11℃

  11月9日 晴 -2℃-12℃

  11月10日 晴 -1℃-13℃

  11月11日 晴 -1℃-13℃

  11月12日 晴 -1℃-14℃

  11月13日 晴 0℃-11℃

  另外,本周全省天气情况为:7日,甘南、陇南两州市多云转晴,局部地方阴有小雪(雨),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8日,甘南、临夏、定西、陇南、天水等州市多云间阴,部分地方阴有小雪(雨),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9-10日,全省各地晴或多云,其中河西五市有5~6级西北风。11-12日,全省各地晴或多云。

  兰州晨报记者 夏苗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责任编辑:张玉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