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正文
投稿

注意了!兰州以下路段超速将会被电子警察抓拍处罚

2016-11-04 08:47:3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李秀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兰州交警部门公布市内12个固定测速点

  注意了!以下路段超速将会被电子警察抓拍处罚

  制图/许天野

  中国甘肃网11月4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李升) 虽然交通法明确规定,驾驶机动车辆超速会受到处罚,但还有部分车主存在侥幸心理。11月3日,记者从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近期仅兰州市北滨河路黄家滩新村西100米处测速点,就抓拍到342次超过规定时速10%未达20%的车辆。根据相关交通法规规定,上述超过规定时速10%未达20%的司机,将面临20-200元的处罚。

  据交警部门介绍,近年来因超速发生的交通事故不计其数,都说十次事故九次快,速度越快汽车刹车距离就越长,在遇到突发情况时汽车很难刹住,直接导致车祸而且车上的人员安全也无法保证。

  为此,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整理公布兰州市内的12个固定测速点,提醒广大驾驶员文明安全行车,珍惜生命切勿超速。

  序列 地点 限速

  1雁西路-南滨河路300米60km/h

  2北滨河路小西湖立交桥西150米60km/h

  3会展中心(云祥花园售楼处西100米) 60km/h

  4南滨河路(万华集团西500米) 70km/h

  5桃树坪东侧1公里(治安卡口龙门架) 70km/h

  6省道201线东兴铝厂70km/h

  7河北交警大队向北1公里处70km/h

  8龚家湾交警大队向西1公里处80km/h

  9营门滩(农大东200米) 80km/h

  10众邦大道-北滨河路(武警森林总队西100米) 80km/h

  11西沙大桥桥北东500米80km/h

  12黄家滩新村西100米80km/h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责任编辑:李秀清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