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正文
投稿

孙雪涛陈青等看望慰问樊龙同志家属

2016-10-26 15:13:13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张玉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孙雪涛陈青等看望慰问樊龙同志家属

  中国甘肃网10月26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 (记者 陈多 实习记者 贾炜祺) 10月25日下午,孙雪涛、陈青、田广慈怀着沉痛的心情看望慰问了舍己救人的民警樊龙同志的家属,为他们送上关心和问候。

  孙雪涛首先对樊龙同志的牺牲表示沉痛哀悼,高度赞扬了樊龙同志在他人生命遇到危险的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英勇无畏、舍己救人的高尚精神。面对樊龙的父母,孙雪涛安慰说,“得知樊龙同志救人牺牲的噩耗,我们十分悲痛和惋惜,樊龙是你们的好儿子,也是人民优秀的公安战士,全市人要向他致敬,向他学习。”孙雪涛、陈青一再叮嘱两位老人要保重身体,尽早从悲痛中走出来,并希望各级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大力宣传樊龙同志的感人事迹,认真做好善后工作,切实落实优抚政策,给予亲属更多的关心、照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随后,孙雪涛、陈青看望慰问了樊龙的妻子,详细询问了健康、生活情况,希望她节哀顺变、保重身体,照顾好老人、抚养好孩子,积极面对今后生活,让逝者安息、生者安康。

  据了解,樊龙同志牺牲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孙雪涛、陈青分别第一时间作出批示、指示,安排了相关事宜。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责任编辑:张玉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